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Killua生日賀圖~

GalleryCM(0) TB(0)

6666.png

好吧,於是我來貼正常的圖了XD

這張只畫了一個晚上,很匆促也很小張...其實也是為了杰奇吧拿去外交用的一張圖
不過我是帶著我想讓兩人幸福的心去畫的喔~~~

有人說以為圖裡面是媽媽在替兒子慶生XD
以為奇牙是母親,小杰是兒子,於是我我成功了(滾
沒有啦XD 能把奇牙畫的很像女的是我的光榮(拍死

這張有放到pixiv上,雖然畫的有點雜亂但是我覺得比上一張好,嗯,因為有把心情進去
從上一張褻圖開始,我就都只用sai上色後用ps後製了,過程不再依ps的一些path或是調色工具,直接全部都用sai去調色用sai的筆刷去上色,感覺比較接近手繪,但是還是有點不習慣
為了有些突破所以我還是決定之後都用sai或是其他純繪畫軟體(不像ps有點類似後製軟體)

於是就是這樣=目

plurk上有說最近剛去完慈青的營隊,然後現在回到新竹了
前天還去了月眉,於是我好像出國玩啊=-=~~~~~~~~~$$$$

最近跟同學在看美術比賽的資訊,純美術比賽
預計會參加,剛好暑假作業說不定能拿去用這樣XD(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是來貼圖的。

GalleryCM(0) TB(0)

57poster450.png

請原諒我最近太常畫褻圖(死)

這張的草稿一開始超溫馨的,就兩人嘴唇碰嘴唇而已....結果我改了又改,在個人的x心驅使之下,不知不覺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背景很殘,因為我一開始只考慮到畫人物,完全沒想到背景。這張因為背景拖了好幾個禮拜都畫不出來,最後在時間迫不得已的狀況下用了一些素材合成了事= =(完死)

畫上的字樣...顯而易見的這張本來是打算被拿去當禮物印成海報用的(我真的 很 不 想 拿這張去印啊死...||||一來內容這麼褻二來背景這麼殘....)
可以的話請拿我上張插圖去印海報吧otzzzzz
不過要信守承諾,所以就這張了...汗

傷眼見諒otz||||

 

終焉誕生

GalleryCM(0) TB(0)

01_real3_4_xxxxx2_500.png

因為我覺得這個大小看的挺清楚的了,所以就不放更大的圖了
應該不會再改了吧...應該
但這張我還沒簽上名字==所以先發在這裡(不會有人偷)
其實這是我幫朋友畫的文章的插圖,所以到時候會發在別處
還有17張插圖....(死
這才第一張==

我在考慮右上角"很融入"背景的櫃子是不是要畫仔細點...
朋友一直叫我畫那裡但是我都懶的畫....(是不會畫吧!!XD
總之==....有些地方還想改但是沒力氣改啊...(滾!

 

眼睛哭得好腫....看了好幾次每次一樣號泣......

GalleryCM(8) TB(0)

hiiro_furariXXXCC13_550.jpg
Title和圖內文沒有關係(喂)


這張大概為期..........兩週囧rz?!
線畫是在上上週就有了,然後被我有一天沒一天的畫完=口=
大概是中間阿光看得很兇的關係.........
總而言之是我還是沒把名字標上去囧
不想說洩氣話了,下次再努力把圖畫得更好||||

最囧的是主角頭上的印記,那個印記讓我一直覺得她是頭戴三角的鬼魂....
努力調整過後現在看起來還不至於那麼....
拓磨的服裝是三代的設定,沒玩過但是去抓人家破的全CG
覺得還不錯看所以就畫了- -b
背景的符咒還有手上的大概是為了封住拓魔的力量吧....
感覺像是在進行什麼儀式,不過我只是純粹想畫他們兩個聯手而已
主角的手中的星光大概是淨化之力(?)...
怎麼都是大概.........

 

國慶日歸鄉~

GalleryCM(2) TB(0)

習慣的還是先放圖-3-||||

takuma_akari.jpg
上星期帶著愛潦潦草草地畫了下來.....其實上面這張當初完全沒打算放上來丟人臉||||
會這麼說完全是我的錯,不是拓磨的錯((那當然OTL


hiiro_furariXXXddddddd.jpg
還有本來決定CG死也不發半成品的,結果還不是....OTL


這兩張本來都不該出現的,對不起||||...
本來已經決定畫到每張自己都滿意為止才肯放圖,但那要費我很多功夫和體力
人家的CG挫敗太多了,即刻起必須從新學起-_-
面臨了好幾個月的大課題至今仍在解決當中.....打算拿張圖當SAMPLE來瘋狂的摹寫
不知道是不是拿拓磨當model(喂


就是得學習新的技法,才能加深表達功力
當初只看書學了一種畫法害我現在完全沒有進步
而且連本身那個畫法都沒有畫得很好||||
我現在的畫作都太侮辱CG這神聖的名詞了囧rz||||
再不進步我肯定不敢發圖|||||.........



---



從暑假開始就一直沒有回過家~
在學校的住宿生每個禮拜假日都會回去說,連我那個現在很熟的朋友也是
所以這次非回去一趟不可....
雖然說,車票來回,兩個人就要1560元........................
只去三天有點划不來倒是真的=3=||||


明早搭7點多的火車回新竹
很多人都今天晚上就啟程了,我本來也這麼打算
可是在我上週日訂票時就發現連個車位都沒了
莒光路程就得四個半小時人家才不買站票|||||||


所以說~偶爾回去吃不用煩惱的三餐聽起來還真是誘人~(什麼)我內心真的是這麼想的XD|||||
不過H/W那些還得帶回老家畫,下週二照常得交三張速寫....
因為要回家所以作業行程又會有點匆促(抓頭)沒辦法所以還是帶著回去
快樂的躺三天的假期大概是沒了- -~


今晚收拾收拾家裡的垃圾廚餘,碗筷衣服也洗一洗曬一曬
等等打包一下東西就要去睡~明日歸鄉!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