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今度も。

DiaryCM(8) TB(0)

kya245ccxRx400.jpg

この腕を掴んで~放さない~~
貴方の手が大きかったり~~~~~~~~

一護可愛い~~大好き~~にゃんにゃん~


已經是越畫越爽了..........(毆打致死)
同樣是一護私心的朋友請將裡面的不明人物當成自己,
不然畫它的人罪孽已經太深了。(淚笑)

感覺巨蟹座的男生都很可愛●(*´Д`*)●
反正不管是內在或外在就是都很可愛就對了(啥)通常是內在居大部分
像碩就是可愛到不行(看到這篇要say一下hello hey~XD)認定為我未來的新娘!
還有草苺也是可愛到一種極致,像這種人就是不抱一下、撒嬌一下不行(笑)
草莓的個性雖然被小扭曲了,不過巨蟹本質還是依然在!仔細觀察是很巨蟹的!
戀母戀家,心思細膩,純情健全,具有獨特的穿著氣慨,還有就是天具性質「保護」(這真是太萌了☆)
久保也是?XD所以感覺比較內向害羞~
にゃん~いちご~~vv


碩也很讚/u\~別那麼憂鬱~你看你在學校的後宮就這麼龐大了,真的用不著寂寞的!(摸摸頭)
不用一直想著某個人,或是討厭某個人,還有這麼多人在想著你,你也要回頭看看~最近不能常常到學校去,有去學校的話放心,絕對摸個頭抱個vv(不能拒絕喔☆)他最近和你怎麼樣我可能也沒有辦法特別清楚.....不過我相信你在學校也不會孤單!你的老公候補名單這麼多,不會寂寞XD!有很多人愛你支持你喔!看的出來嗎?

日記要常常打,這樣才不會生/u\之前看你老是跑到頂樓去,我看了都很難過
悲傷要寫出來,有的話盡量寫,我一定會看!(對了謝老師的事是...............)




前幾天素描畫到貓,那是邊畫邊笑
笑聲詭異到不行,不,這應該解釋成不由自主的興奮
哥說要是考試題目出畫照片貓的話,最後一定是笑到不能畫然後把照片釘在紙上交出去
旁邊有個同學說是直接因為笑聲太詭異被中途趕出考場.....
可是那個貓咪的肉球真的很可愛嘛(*´Д`)ハァハァ
整個就是三不五時拍哥的肩膀說:「這個肉球好可愛~~w」
說完後會邊傻笑然後繼續畫...............................
整張就是在眼睛瞇瞇的狀態完成的OTZ
看到貓咪就有很幸福的感覺(  ´,_ゝ)プッ還有看到草莓也是(啥)




下面是從學妹那「轉轉」貼來的
有自行刪減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不要和男人動手。第一,你動不過他;第二,和你動手的男人一定是個瘋子。所以,不如不動。

40、萬一脆弱的不行了,請選好哭泣的對象,不要隨便借肩膀和胸膛。

54、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喜歡你,相信他。如果他說不再愛你,也相信他。任何時候,要告訴自己,一個不愛你的人離開,是幸運。

60、不必為某個人選擇銷毀ID或者失蹤。愛和不愛都將繼續生活,結束就好好結束,何必苦了自己?

67、如果哪個男人說了讓你難堪的話,原諒他。一個被原諒的男人最後會後悔失去一個像你這麽容的女朋友。

76、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說,別人會看得到。

94、之前你放棄的人或者放棄你的人,深夜打電話給你,掛掉之後關機。如果他守在窗口,記得拉緊窗簾。不是你狠心,而是任何經歷傷痛之後的分手都會有裂痕,修補得再好也無法還原。不如就讓它過去。

95、愛那個愛你的人。如果只是你愛他,或者只是他愛你。趁早分開。女子不需要他人來假裝疼愛,你也不需要假裝疼愛某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一個人是否快樂,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夢醒時的一剎那表情。

看一個人的膽識,要看他面對死亡時的態度。  

看兩個人的關係,要看發生意外時,另一方的緊張程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寫的真的很好,推薦。
藉此加中文~~( ゚д゚ ) 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2 | 2008/03 | 04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