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佐伯君的決裂。

GalleryCM(2) TB(0)

tttt.jpg

shine.jpg







.............這裡是塗鴉放置場嗎OTZ


稍微說一下這兩張來由


第一張

那藥是赤城葛格給的
瑛是半受害者XDD||||

老實說應該是
佐伯君的猶豫 >佐伯君的抉擇 >佐伯君的決裂
結果我直接就讓他上三壘,真對不起瑛XDD||||||就請化吧


其實我一直很有打算畫春藥物語(啥)
因為前幾天在外婆家看了一部港片,
裡面女主角被壞蛋騙走,然後被注射了毒藥
重點是那藥裡面含有春藥成分一 一(問題是這樣也殺不死人,那群存心的.....)


後來那女主角逃了出來,
找地方休息時撞見了小時感情很好的一個幼馴染(青梅竹馬)
然後.............

................
..............................

然後電視就被轉台了XDDDD||||||||


當然這腦汁來畫若看起來很棒,但是給瑛也很棒呀!(XDDDDDD||||||||||)
瑛一定會因為主是被害的然後又不想把她讓給別人而XDD||||
好青年陷入混亂的狀態XDDDDDD||||||||||




第二張

因為,因為......針谷的告白BGM怎麼聽都聽不膩的TT TT........
ka傳的PS2版OST,ハリー的告白BGM OTZ
這首真的是太棒了

當初的確是想要畫ハリー的笑容
可是執筆下去卻是瑛一 一為什麼會這樣
ハリー我真的對不起你



下面那個羞瑛我一定要解釋一下
瑛的キャラクタードラマ,有聽過的人都會知道
...............真的是.........可愛到一種亂七八糟的境界OTZ

準備畢冊的期間我都拿這首來陪我熬夜
聽了就會尖叫,還會摀住嘴巴狂笑
心情不好的時候拿來聽我都還會笑出來(因為真的太可愛了XDDDDDD|||||||||)







話家常


昨天風有點變大,但是完全沒有颱風來襲的感覺
結果今天整個就一 一
我的天,窗戶會動,還會渗水
窗戶開了一點就噴水噴了二公尺到我身上來一 一

台南的狀況是這樣(種天氣還有誰要出門的|||||||||||||)
新竹卻無風無雨一 一居然還停班,林政則真的是個好好市長



下面稍微脫離主題言論
有意者請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存著。

DiaryCM(1) TB(0)

佐伯君的抉擇
總之呢所以對不起T T
CM沒回不是故意的
被家人拖出去到處玩,那個來,頭痛,跟佐伯君混(啥)
每次都這樣,真的很抱歉OTZ
再不去睡我流量要不正常了一 一

隱藏留言我看見了vv
可以通過的,加油(拍拍)祝福你v

 

怎麼有種"這傢伙又消失啦? "的感覺OTZ

DiaryCM(3) TB(0)

kenn.jpg
(由左至右>>腦汁,腦汁,時間腳本)

欸..........是的,誠如title所言.................
有"這傢伙該不會又要人間蒸發了"的感覺的朋友,真的很抱歉orz

這次是不可抗力啊((為什麼會出現日本酒杯
由於我人還身在新竹,能用的電腦只有一台,也就是老爸這台
可是在週二時它壞了,HDD體調崩毀一 一||||||
不是爸也不是我弄壞的,反正就是.....壽終正寢
經過我的測查然後爸又拿去華x公司維修,簡而言之最後換了一個新的HDD||||||


kei.jpg
所以說呢........我這幾天都在做什麼一 一照片大致上都有Show出來
去辦身分證,去關帝廟...去大賣場........(這些和圖都沒有關係吧|||||)
回歸正題
珪......因為我自己也實在太歡貓了所以很能理解他的心情(請接著看下圖)
bunzai.jpg
(被改造過後的貓耳一代主一 一對不起OTZ...!!!)
貓耳娘....我想這熱潮萬年都不會消退XDDD...
前三年常常被我拿來當題材用,
不過應該說是,很多被我萌上的腳色都有被改造成貓耳娘過吧|||||
咿呀總之,珪的東西要先墊後(啥)


kenn4.jpg
(和第一張內容沒有重複的腦汁和草稿一 一)

今天就要南下去南部了
在可以順暢的畫畫之前
要先把腦汁和草稿都的部份都先弄好才能加快速度
還有就是.........
腦汁害我想到昨天晚上都還在睡前冥想一 一
其實是已經先有一個寫好了,但是因為看來看去內容都感覺很((妄想成份太多
所以又重新來了一個通常版一 一|||||||...

總之這次的東西我會很認真去畫
想看的友人也請不要特別期待(啥)||||||||

今天以內打完草稿一 一

aza.jpg
(Chuvv)今日依然跟小海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是什麼結尾orz

總覺得每次打日記都有很多想說
但是都會打到語無倫次,想說的都沒表達清楚||||||

也因此,往後繼續觀看的友人,請各位多多包涵OTZ(這又是什麼結尾)

 

7/19。

SpecialCM(10) TB(0)

今日大瑛季,身為王子樣的待遇就是不一樣看的出來說

Teru Happy Birthday

用最適合你的藍色,在這裡低調的祝福你vv/u\
慶祝你永遠年輕(啥)XDDDDDDDDDD

現實狀況是很大方的收下粉絲的生日禮物,然後回到家擺架子跟爺爺抱怨今天很累
其實內心是很(///)~~~~覺得說雖然收的很煩但也是大家的心意(笑)
至於主,當然是因為瑛身邊半徑5m以內完全沒辦法擠進去,所以整天都沒辦法見到瑛
回到家後瑛半生氣狀的打電話給主,兩人約出來見面-u-

....大概是這樣的狀況吧(是在寫文嗎)
接下來因為主都沒有準備禮物所以只好發生南畫的那張賀圖的狀況XDDDDDDD


因為DS是在今年推出的嘛,大家都慶祝的好熱烈(i-revo那邊)
結果偶連去人家帖子回個日文的Happy Bir都沒辦法orz....
新竹這邊電腦沒有辦法打日文語系的關係一 一|||||.....
當然很遺憾的還有很多事............

Q口Q嗚..........瑛(抱住)
(喂)

總之就算收禮物很麻煩手很酸,但今天還是你很重要的一天
祝你生日快樂>__<(抱緊緊)







以下問卷

 

SlayersR[03]- Chase 終わりなき追走!

AnimeCM(12) TB(0)

這次下的是SOSG字幕組的SlayersR,
應該算是第一次,因為前兩話都是下X2中繁
SOSG儘管是簡中確翻譯卻超好
害我以後下Slayers都想放棄在光漫HTTP下載換用BT鎖定這個字幕組
雖然這樣速度會比較慢orz

這次威澤大叔今次仍然表現的很爆笑出色(笑)
就在和莉娜一起闖入寵物誘拐犯的巢穴後>>
威澤 : 莉娜.因巴斯居然是妄想征服世界的邪惡信徒組織的BOSS啊

(拍肩)光是編的出這麼多抹假犯人的理由這點,就可以知道威澤根本不是豆腐腦嘛- -
威澤大叔的配音也配的很傳神XDDDD||||
害我的私心開始慢慢倒向威澤那邊了....
另外,高里的配音(保典役)在R出現後感覺越來越棒<<越來越憨XDDDD|||||
因為出場次數實在太少了,所以每次發聲時我都會專心聽
真的好可愛啊!!

總結這次的內容又是一個用來做開頭的砲灰
雖然編出了跟鋼鍊合成獸很像的故事內容
但一看就知道又是為了接下來做另一個開頭一 一
那個小怪獸都還沒演完就又跳另個橋段...
SlayersR腦汁總結前三話沒有前11年前的好
有點辜負小時後飯這部的人
在R出現後才發現,以前小學或國高中迷Slayers的人其實都讚譽有佳
大多到現在也都很喜歡,聽到有第四部也都很期待
不過這樣的情節發展...真不知道是不是神坂BOSS(小說原作)的腦汁一 一...

總之還是會繼續等待下去的一 一希望12話完結這消息只是個流言
過去都有到20好幾話的說,不可以怠惰啊腦汁和製作組T_T




另外雜談春番的動畫
狐仙大人好像大家都看的很高興XDDD||||
不過偶看了第一話就沒後續了一 一
第一原因是台版小說全部拜讀過了
第二是動畫的品質又被我-口-....了下去
光是看OP第一次就差點吐血......唔orz
空的貌美和帥氣完全沒有表現出來
如果真的要看的話,我真的比較推薦小說

台版翻譯不錯,原作柴村文筆好,原畫放電映像把角色詮釋的很傳神

動畫我真的沒辦法推薦.....orz


另外好幾部包括男性向過頭的狐仙女友,男性向還OK的出包王女
連第一季都沒追過的魯魯R2<<看大家的熱烈反應,沒看好像有點可惜
等等的...我記不太清楚,好像還有紅和xxxHolic,隱王
都沒有繼續看...有些下了前面就沒看後面

唯一有完全追完的是純情XDDD||||
這部只有12話真的好可惜,腳本做的好又有趣
連本來BL之心只有一半的人都可以把它追完....(笑||||)


夏番的夏目下了還沒看,另外就是一騎當千GG
因為還滿喜歡DD的所以打算下來看
不過也暫且納入考慮.............

總結就是我的動畫癖好真的都好奇怪啊XDD||||||





提外話

我一直很擔心7/19(六)的瑛生日沒辦法做些什麼T T
草莓的生日已經被我在低潮之中過掉了...
結果現在碰到瑛的生日人卻在新竹一 一...|||||
整個人超擔心OTZ沒有繪圖板沒有掃描器
I-revo的日友都在慶祝生日而畫圖寫文了一 一|||||我還在這裡做什麼
這是大事件啊!(拍死

要馬上奔回台南也很難,
由於我的祕尿道感染一直無法痊癒確定是因為新房子裝潢的關係
有嚴重的氣味,裡面有化學成分(爸爸看書上寫的
來新竹就好了,回去很可能又會複發一 一
要等那氣味完全散去後才不會

這樣是該怎麼辦啊啊(抓頭
太對不起瑛了orz((切腹


這篇在鮮血淋漓中強制結束(啥)。


 

[推廣]tegaki blog

SpecialCM(10) TB(0)

tegaki

//上圖參觀手書きブログ主頁


129525_prof.png
//上圖參觀我的手書きブログ


偶然在別人網站看見的很有趣的Blog,剛剛才辦好一個OuO
Blog內容全部用畫的,回覆內容也要用畫的
我現在人在新竹身邊沒有板子,等回南部可以常常來這裡玩
有板子又喜歡畫畫的朋友也都趕快來申請~~

大推廣tegaki Blog

 

[問卷x3總匯]現在在新竹!

SpecialCM(4) TB(0)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我有尊重喔(摸摸XDDD)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6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6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壹 ] . 個 人 題 - 10 題 --------------


[ 01 ] 你叫什麼:
宥((朋友習慣是姓+宥和著一起唸orz....
 
[ 02 ] 你的綽號:
夜櫻

[ 03 ] 你的血型:
O((雖然很希望是B型

[ 04 ] 你的星座:
瓶子

[ 05 ] 你是男還是女:
會腐化的那個性別((斷背不算啦XDDD|||||
 
[ 06 ] 你幾歲:
15
 
[ 07 ] 你住哪裡:
現在是在台南永康,老家是新竹
 
[ 08 ] 你的學校:
就要上家專

[ 09 ] 你有沒有手機:
因為電池老沒電所以和手機處的不好
 
[ 10 ] 承上,那是多少:.
0911488790


--------------[ 貳 ] . 朋 友 題 - 10 題 --------------

[ 11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一一哥吧....小海豹?

[ 12 ]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並沒有,死纏爛打的那個

[ 13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

[ 14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前鎮子起來的日籍台灣人吧....當初認識一直以為是女生(因為我會交的日籍朋友大多是女性),結果之後居然說他的頭像就是本尊XDDD|||||
我說:我還以為那是明星的照片.......

[ 15 ]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三八,跟朋友混的很熟就隨波逐流耍自認為的流行....

[ 16 ]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死纏爛打的那種,不然我對男生的評價多半會比女生好,另外是比較喜歡心思單純的(但不幼稚),如果是幼稚又白目的話,我跟他講話大概一半的腦袋都在休息..-u-

[ 17 ]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
嗯...有長輩(老師)有同學,有多年不見的朋友,也有網路上的同好和多年相識的....

[ 18 ]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比較熟的就會偶爾抓出去,不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獨行動的說XDD|||
 
[ 19 ]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
不管算不算是朋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映筌筌啦~

[ 20 ]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常常會害羞的男生都很可愛~


---------------[ 參 ] . 感 情 題 - 15 題 --------------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一u一呼 現實不能和虛幻混為一談

[ 22 ] 如果有,那他叫什麼:
xx! x!請看profile

[ 23 ]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等開始要全職工作時吧,我需要互相成長互相依靠的夥伴

[ 24 ] 到目前為,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一 一....一個.....?這往事不堪回首.....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我對不起大家Q口Q...!!!!!!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一個/一週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小海豹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會覺得人生真是五味交雜,多點人生歷練多點滋味....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看我現在對他有沒有感覺啊....畢竟只是初戀嘛....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因為白白的,很軟很好捏,很有治癒效果,晚上都一起睡覺,當我傷心時他也會微笑看著我,這是我覺得他最害的地方說。

[ 31 ]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
常常捏他的手

[ 32 ]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睡覺一起的啦一u一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團康活動時要大方點才行!!不然當下情況會更囧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團康活動有過很多啊,不然就是體育課,牽手是很難的事情嗎??

[ 35 ] 現在有人在追妳嗎:
........呃.....嗯...............啊......咧....................

--------------[ 肆 ] . 混 合 題 - 10 題 --------------

[ 36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嚜辦:
可能會哭吧,哭完後要重新站起來,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悲歡離合這種事情要放開一點

[ 37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我會相信他,等待他
 
[ 38 ]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
如果真的這麼快,那就是緣分盡了,沒什麼好留戀

[ 39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給自己一個小空間再說。

[ 40 ] 你上課認真嗎:
一直都是(除非累攤或是太簡單)
 
[ 41 ]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
.....問老師問題(同學的口頭禪是:反正她一定會有問題要問的啦!)

[ 42 ] 你功課好不好:
如果一直都努力拼的話會有好成果的我篤定一 一

[ 43]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
....跟繪圖板培養感情,MSN,動畫,遊戲

[ 44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
多....

[ 45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也很多一 一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學妹

[ 47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
好邪惡喔~~((被打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
學妹XDD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一 一我不能故意做出讓別人三心惡意的舉動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
一年~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表裡不一((被打

[ 52 ] 這個人正/帥嗎:
正~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
如果我是她小孩的話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
有(朋友形式)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半:
跑去唸光武XDDDDDD

--------------[ 陸 ] . 聯 想 題 - 10 題 --------------


[ 56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
許慧欣(從小到大只有完全認可過她)

[ 57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那個日籍朋友?(歪頭)

[ 58 ]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映筌筌

[ 59 ] 說到癡你會想到誰:
學妹((癡情的那個癡啦XDDD||||
      
[ 60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
老師

[ 61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學妹~

[ 62 ]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上屆畢業生姚明
 
[ 63 ]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阿肥
 
[ 64 ]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想不到

[ 65 ]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我.....orz
 
--------------[ 柒 ] . 學 校 題 - 11 題 --------------
.

[ 66 ] 你的班導是誰:
辛苦為學校奉獻的英文科老師

[ 67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從最前排掉到最後一排(因為之後都常常沒去學校一 一)

[ 68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一 一.....教導有方又認真的補班數學老師
 
[ 70 ] 你的英文好嗎:
不錯,不過沒有日文好((這什麼話|||||
 
[ 71 ] 你的體育好嗎:
一 一~籃球是有練的

[ 72 ] 你的數學好嗎:
怎麼可能(脫口而出)             

[ 73 ]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有點down

[ 74 ] 你的學校好看嗎:
滿神奇的

[ 75 ] 你的班級是:
每次解釋別人都聽不懂得神奇班級一 一

[ 76 ] 你的班級在幾樓:
四樓


......點名提.....


壹 :: 美雪 ♥ - - - -

貳 :: P先生 ♥ - - - -

參 :: 碩♥ - - - -

肆 :: 開先生 ♥ - - - -

伍 :: 裏OuO~ ♥ - - - -

六 :: Mura ♥ - - - -








★問卷不得回傳﹝!﹞ 




1.
☆Q:你的名稱是

★A: 夜桜

2.
☆Q:你的歲數是

★A: 15

3.
☆Q:你出生的幸運天

★A: 2/14

4.
☆Q:身高多少??

★A: 163

5.
☆Q:交過男/女友

★A: ....不算不算

6.
☆Q:嗆過老師嗎 嗆過幾個

★A: 曾經趕走一個米蟲老師

7.
☆Q:看到白目警察要你寫勸導單會

★A: 這是個不錯的人生經驗

8.
☆Q:警察說不寫,我抓你回警局

★A:陪他瞎耗

9.
☆Q:對於這種警察,假如法律有規定這種警察,你可以處罰,你會?

★A:請他去測智商

10.
☆Q:老師故意找麻煩你會

★A:一 一如果有的話


﹝Part II﹞自閉+喜酣篇

1.☆Q:誰傳給你的

★A: 學妹

2.☆Q:怎麼認識的

★A: 學妹上了國一就認識了

3.☆Q:認識多久 關係是

★A: 一年,朋友

4.☆Q:有人耍酣 你會

★A: 一u一不錯的個人娛樂時光

5.☆Q:最愛的運動

★A:籃球和腳踏車

6.☆Q:最i作的事

★A: 一 一

7.☆Q:最近的口頭殘

★A: 真絕望

8.☆Q:最喜憨 憨過自己的是

★A: 映筌筌

9.☆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 沒有XDDDDDDD

10.☆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並不知道



★KUSO搞怪篇小規則:〉

請列舉十個你的你的親朋好友
才能看題目喔﹝!﹞

[1] 學妹

[2] 裏

[3] 小韓

[4] P先生

[5] 開先生

[6] 哥

[7] 美雪

[8] ka

[9] 南((對不起被我寫了進來說OTZ
 
[10] 小小狼


1.☆Q:1突然kiss你,你會?

★A: 我不是你小孩

2.☆Q: 9和7找你去看限制級,你會?

★A: 都是大姊姊(笑)我可以進去的話絕對奉陪XDDDD

3.☆Q:當你玩國王遊戲時,你可以命令10號作一件事

★A: .....請原諒我((又來了一 一

4.☆Q:當你生日會上,如花是特別來賓,他露胸短上衣短裙網襪高跟鞋,說給你1個擁抱是禮物,你可以找人代替,你會找?

★A: P先生.....((被拖走XDDD||||

5.☆Q:當你看到10被7強吻時,你會?

★A::啊啊啊啊~~~~~美雪我對不起妳!!!><

6.☆Q:當你、7和2比投籃機,誰會贏?

★A:美雪啦!太強了說XDDD||||媽媽這邊搞不好也不錯??

7.☆Q:當你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玩一整天,你選誰?

★A: 和媽媽去台中玩/u\

8.☆Q:當看到4跟5擁吻,你的反應是?

★A:(馬上爆笑出來)我寫的號碼對人物,真是太妙了!!!!就算是感情好的老同學也不要斷背啦(笑到噴淚)

9.☆Q:當看到4跟2在廁所偷偷摸摸,你的反應是?

★A:這...挺難成立的

10.☆Q:當你看到9跟3在教室有說有笑,你的反應?

★A: 大概都是在用日文聊天一u一







1>被點到名的人.不可以回點
 
<2>要說實話
 
<3>點五個人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100問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並複製」
 
<4>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 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1.你最愛的人是誰? : 

小海豹
 
2.你最討厭的是誰? :


 
3.受不了哪種人? :

沒內涵
 
4.請問你手機號碼多少? : 

已經寫過了
 
5.你喜歡喝牛奶嗎? :

還不錯
 
6.你有男/女朋友嗎? :

一 一 

7.你正在幹麻? :

一 一最近整個就是超晚起的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

10點...?

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 

一 一......是還好最低都有60以上
 
10最討厭哪個科目? :

理化
 
11.討厭上什麼課? :

都很討厭一 一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

太令人頭痛的人
 
13.你會抽菸嗎? :

沒抽過
 
14.你會喝酒嗎? :

一u一這提跳過

15.你正在想誰? :

??沒有
 
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

請多下點雨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

小海豹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 

沒有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常常??
 
20.你有手機嗎? :


 
21.你最愛幹麻? :

喝東西+音樂+畫圖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 

學妹

23.你有報台嗎? :


 
24.初吻給了嗎? :

還沒
 
25.你是T嗎? :

有朝一日吧....
 
26.你贊成T嗎? :

很棒
 
27.你愛菸味嗎? :

SOSO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 

有嗎....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  

一 一第一條件 : 可愛

30.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子? : 

??
 
31.洞想打哪:

耳朵上吧?
 
32.你常哭嗎: 

最近總覺得都哭不出來了...

33.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可愛
 
34.最喜歡去哪玩:

京都,沖繩,歐洲
 
35.喜歡睡覺嗎:

非常喜歡
 
3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一 一
 
37.承上題,是誰呢:

Q口Q

38.你喜歡和朋友 or 情人打約定嗎: 

為什麼要這麼做,彼此信任就好

39.在家排行第幾:



40.喜歡唱歌嗎: 

很喜歡
 
41.喜歡認乾哥乾姐嗎: 

這種東西不需要存在
 
42.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我們當朋友吧
 
43.大便時會幹嘛:

一 一

44.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把情人也納入朋友
 
45.你最喜歡做什麼:

繪圖
 
46.想去的國家:

日本+歐洲
 
47.你是單 or 雙眼皮:

內雙
 
48.你今天微笑了嗎:

還沒的樣子
 
49.你喜歡許純美嗎:

.....許純美vs.小狼狗((笑翻
 
50.喜歡吃棒棒糖嗎: 

一 一不喜歡
 
51.你家有馬桶嗎:

哪家可憐的小孩連茅坑都沒有的((拭淚

52.你家幾張床:

三張
 
53.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不需要倒流
 
54.這個世界現實嗎:

這才是這個世界的樣貌

55.大便完有洗手嗎: 

會加倍沖水+肥
 
56.你愛你自己嗎:

一 一不怎麼

57.你很自戀嗎:

好難
 
58.你愛你的屁屁嗎: 

這問題真神

59.你愛台灣嗎: 

一 一
 
60.洗澡第一件事: 

洗臉

61.你愛我嗎:

一 一
 
62.你對刺青的看法:

還不
 
63.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下輩子看他要用什麼還
 
64.早餐都吃些什麼: 

麵食類
 
65.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的旁邊:

微笑的看著他,摸摸頭
 
66.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有必要放棄時再說
 
67.你有穿內褲嗎:

應該不需要亮相花色吧一 一
 
68.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不可能
 
69.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一 一
 
70.你會劈腿嗎 : 

何必?

71.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那只是心跳感應吧
 
72.停電時怎麼辦:

拿手電筒大家High出去
 
73.火災了怎麼辦:

打開窗戶
 
74.地震時怎麼辦: 

做惡夢
 
75.對吃檳榔的看法:

一 一從來不知道檳榔的味道有什麼吸引力
 
76.初戀幾歲:

小一吧一 一
 
77.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絕對OK
 
78.喜歡甜言蜜語嗎: 

不喜歡
   
79.你現在想幹嘛: 

打哈欠
 
80.曾有自殺念頭嗎: 

不要自殺,要憑空消失

81.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  

吐司

82.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當然
 
83.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幹麻去當那種人....

84.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大陸小姐的聲音聽不習慣
 
85.你喜歡拍貼貼嗎:

OKOK
 
86.你出門會穿鞋嗎: 

喜歡穿夾腳鞋
 
87.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

不怎麼
 
88.你家有烤箱嗎: 

壞掉了
 
89.你即時通多少: 

kenshinamy@yahoo.com.tw
 
90.你喜歡澎恰恰嗎?: 

真神
 
91.陳水扁帥嗎? : 

他不是我的菜
 
92.你家有冰箱嗎: 

一 一這跟問有沒有馬桶一樣嘛....
 
93.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就自個兒一人
 
94.世界末日怎麼辦:

還滿棒的
 
95.你喜歡吃雞排嗎:

太油了
 
96.你是過動兒嗎:

真難
 
97.你愛你爸媽嗎: 

不錯
 
98.你愛這100問嗎: 

一 一
 
99.填完這份你的感覺:

我想WC
 
100.請你開始點名(5名):


壹 . 裏
貳 . Mura
參 . 開先生
肆 . P先生
伍 . 碩

 

*迎えに来てください(殴り飛ばす

DiaryCM(5) TB(0)

rina_arime3.jpg

(rina_amine_08.07.12 Line:SAI color&Effect:photoshop)

我回來了T___T
不,應該說是這週三就已經回來了吧....orz
如果沒有呆在MSN上面的友人們可能都會以為我搞失蹤了.....
真的很抱歉OTZ

大概在前兩三個禮拜,的某個星期五
我的MSN狀態是:打包搬家物當中
而今週三的狀態是:來新家住了兩週,今天才裝了ADSL.....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6 | 2008/07 | 08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