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陰陽交會。

DiaryCM(10) TB(0)

昨天被同學說我長得很像極道鮮師裡的山口久美子(28)- -||||
今天路過還直接喊我山口(炸)


我看了一下,是指臉吧....
五官有像到,把頭髮放下來打架時還滿神似的
但是我沒有她白也沒有她那麼漂亮啊囧||||
gokusen.png
覺得頭髮綁起來只有五官像,頭髮放下來的話整體有對到


想來想去結果又雷到自己囧
人家果然不是可以穿可愛衣服的女孩
裙子掰掰~~可愛髮夾~粉色上衣~蕾絲物~全部不行~
與青春可愛的高中女生無緣


但是這幾天跟友人說要參加跆拳道社時居然被反駁
說長得還滿淑女的居然要去參加那種社團囧


.......................?



人家本來就不是可愛的娘子家啊?!||||
而且最近還變成汗臭很重的女生(炸
要是化妝,每天騎車上下學流的汗大概可以洗掉一半妝了|||
所以人家還是去參加跆拳道社吧XD||||
這是我從日文社,籃球社,合唱團,跆拳道裡選出來的
最後還是想去跆拳道- -a


..........發覺我這樣會變得越來越像山口XDD|||(喂


最後還是覺得歐蒂娜那種高雅帥氣又漂亮的女生最好了Q3Q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iaryCM(0) TB(0)




正にいい親友曲だった....!(爆涙
早速貼ってきた
「変わらないもの」に負けない神曲!
きっと誰かの親友曲になれる!!(おい

歌詞良すぎで
何だか奥まで伝えたんだ; ;ぎゅうっと触れられた感じ
それはまさか、瑛....!(また



歌詞は追記で

 

我的眼神憔悴了囧

DiaryCM(7) TB(0)

因為那個來結果又上課冷氣開超強所以頭痛了- -|||||
我等等就去睡....雖然頭很痛


那個..最近都在看華視8點檔的三明治先生(炸
最近每天都有在看喔
雖然是在演家庭的婆媳問題...但我還是看的好想哭...
裡面有些角色的心情讓人很同感身受...
有人就是可以只因為自己的觀念和立場
就無視對方所努力過的一切來指責對方
...
那那個人的努力又算什麼....
這就像是有人說過的,並不是努力過後就會有成果
這種狀況也常常出現在職場上吧...


好了我要去睡了
明天要體適能結果我居然是來的第二天|||||||||||

 

抱住(哭了)

DiaryCM(6) TB(0)

完完全全被下面這個大大的打擊(?)到


【手書きMAD】ときメモGS2でウ.テ.ナ.OPパロ(未完成)



這個是擬少女革命的OP,原OP我一直很喜歡,看都看不膩
所以看到這個NICO,我當場真的快哭出來了,真的超感動的
居然這麼久了還有人跟我一對少女革命這麼有愛
做的這麼棒,而且還沒有掉少女革命的原動畫畫風耶!!
うp主,我們一定要做個朋友!!(握手
完成版我等!!!!多久都等!!!


但是我發現了一個癥結點
因為角色互換是:歐蒂娜>瑛安希>主人公
所以說為何是少女革命デイジー
不是應該是少男革命テル才對嗎XDDD!!!(你看名字多麼的適合啊)




---


今天努力的調高音翻唱Beside
以前試過了NN遍,但是森田的聲音不高不低的真的很難讓人調音
像是若的角色歌北極星那首就超好唱,全調成女高音很好聽
因為森川的聲音夠低沉="=調8度很容易
可是Beside的半音又好多.........至今我始終沒有REC過自己的翻唱
但是今天第一次錄了耶(炸
喉嚨的狀況異常的好所以居然就錄了囧


先錄約三次清唱的輪舞(少女革命),然後悠久之翼(ef),發聲大概完畢後就錄Beside
我居然調出來了囧~但是半音還是很難唱|||||


我很想把老家的小提琴帶回來
但是需要一些調音的程式,太久沒碰了要調音,但我抓不準音
想請問媽媽知不知道有這方面的程式?
我還需要音階或譜曲的軟體.....應該有囧?



---


mamogj2.jpg

前年的番~賜予護君的女神祝福
當時看得非常非常歡樂,每個禮拜都在等新的一話XD
但是不知為何我只追到13話就斷了....Kanon那些好像也是這樣
不過就這一部,我一定要回來把它看完!!囧
這部真的是超棒的喜劇,讓人腹部狂抽筋囧有夠疼


BT正在下全話,不過是RMVB才有種....
是超想收集AVI來放的||||


小說有買來看,角川代理的消息發出來後我就一直在等
但事實證明小說真的不能看囧...
應該不是翻譯的問題,是內容本身寫的就不夠精采吧
動畫真的是好太多,這個監督有夠強(GJ)




---


index_kenkaohaaaa.jpg

因為想要俐落又整潔的線條
所以我又從電繪跳到手繪了囧~
雖然電腦也可以畫出漂亮的細線,但我的手很殘
x2的時間慢慢刻也刻不出來囧|||||(之前那個瑛人設不算囧~)


這次使用了透寫台
傳說中的透寫台囧~


這樣以後只要1/2的時間就可以搞出線條而且又有手感囧~
果然鉛筆真正的手感還是無法取代的||||
明天還要素描三張||||囧~

 

君だけの王子様になる~

GalleryCM(0) TB(0)

haaaa.png



本当は....君を守ってやってつもりで


裏切られたとしても、もう決めたんだ 
僕は決してこの誓いを守る、いつかはどんな苦しみに苛まれても


僕は、いつだってどこだって、君を守る王子様になってやる。



「姫宮 あなたは知らないんだ....
君と一緒にいることだけ、どれだけの幸せなのか.....」





---
抱歉這個不是乙女向- -...看到title有點期待的人真的很抱歉
是ウテナ>>安希
仍然是畫風不成熟的CG一張...........................話說我本來有把name標上去但是之後又作罷了= =||||

斜字體的台詞是最終話歐蒂娜講的....那段真的配得好好
快要虛脫但又努力掙扎著要打開薔薇之門的歐蒂娜


最終話我已經重複看了好幾遍了(擦淚)
大家都把歐蒂娜忘了好殘忍,連最佳好友若葉也是||||


我猜後面的內容應該是
經過長途的旅行後安希終於找到了歐蒂娜
歐蒂娜在漂亮的薔薇花園裡澆花,臉上有種淡淡的哀愁還有不熟識的感覺
安希走向歐蒂娜,歐蒂娜卻不曉得她是誰(老梗

兩人一同生活至歐蒂娜回想起安希(更老



可是能這樣就很棒了><
不然是說我更想看到歐蒂娜活的好好活蹦亂跳的樣子(什麼
轉到另一個學校繼續她的學業這樣~



---

話說我想去睡了(還滿早的)
但最近每天騎車上下學都超累的,每次回來就想倒地了
洗澡然後去睡~

 

絵問卷

SpecialCM(4) TB(0)

此問卷來自這邊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有關畫畫的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
還要到這六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六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



Lascalis 的問題:

0.你有個人作品的網頁嗎? 可以附網址給大家欣賞一下乎
1)最大的聚集地就是這個Blog了,但是國一時的一大疊犬薇同人都貼在高橋會館
2)最近有要跟友人一起開るろ剣站,但由於某人一直遲遲產不出圖所以還未開張
3)極度可能開張GS站,不過這個我要把網頁搞好才會放,日文努力向上中(るろ剣那個也是)


1. 你畫畫的起點是什麼?
幼稚園>>看著美美的美戰,還有愛天使開始跟著刻
小學>>開始用漫畫工具畫連環漫畫,一大疊全部都是原創故事
國中>>正式進入電繪的同人殿堂




2. 你有愛用什麼工具做畫嗎? 好用嗎?
ComicStudio>>線條筆觸極仿真,只是不夠細膩
SAI>>用於比CS更加細膩的線條(動畫,CG)
Photoshop>>上色大宗
Painter>>需要補加特殊背景的話會拿來用囧...

動畫作畫是AE,ImegeReady,Flash
最近還希望能夠善用AI還有CorelDraw畫出向量圖還有細膩逼真的背景




3. 畫畫上,曾經遇過或現在面對的障礙是什麼?
永遠配不出能讓自己滿意的色調
畫不出符合畫面的背景以及角度
CG線條還有配色不夠完美


集上述缺點導致...


沒辦法把人物的心情表現的很完美
沒辦法連同自己作畫的心情也融入進去
畫面情感不夠生動,情感不夠豐富




4. 最喜歡崇拜的畫家或是作品,可以的話請附連結
綜合:宮崎駿的動畫背景一直是我的最愛.....我想再也沒有人可以超越他(喂
CG:いとうのいぢ大姐有華麗的配色和柔順的線條(請參考代表作灼眼のシャナ還有涼宮春日の憂鬱)
漫畫:少女漫畫界的偶像種村有菜....劇情順暢作畫細膩貼網經典,彩稿完整又華麗




5. 做畫時有什麼特別習慣嗎?
沒有音樂會死掉的....(是真的
不開就覺得渾身不自在囧






Light的問題:

6.請問你畫最久的一張圖是多久 ?
一週吧....(上學時間所以放學後分著畫)

CG的話最近在邁向精緻化所以都一定會花一天以上(非24小時,就是正常作息)
但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畫帶有心情的畫作(例如最近畫的瑛),這種一~兩小時就可以完成了





7.通常都會遇到瓶頸,你的感覺是?
「為什麼我不能突破呢!為什麼!!沒有手感了是嗎!! 」
大概內心都會出現上面這樣的嚎叫聲囧....




8.你的畫圖動機是為了快樂嗎?還是畫到最後為了讚賞?
因為是宿命(什麼),從幼稚園開始就是這樣,不是宿命還是什麼囧....

小時候是自己喜歡畫又想得到別人讚賞
但是到了現在,知道自己畫圖本身就是一個不該存在的事情,所以沒什麼好讚賞的
只是為了表現出自己的感覺還有心情所以才畫的




9.一星期的畫圖頻率高嗎?
很高....不畫會很怪,手會很癢




10.有沒有發生過突然奮發的時候?原因是?
要開站前為了囤積稿子
看到什麼或是想到什麼,覺得有很棒的發想的時候
或是被別人逼著畫






SHIGUER(紫吳) 的問題:


11.總共畫了幾年的圖子?畫齡是?
幼稚園到現在....(喂
正確來說是小四開始~現在(五年)




12.身為畫者,覺得這張問卷有意義?((找碴||
沒感覺的人覺得沒意義
有感覺的人當作發表唄XD




13.想畫正常向還是非正常向?
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正常向吧
只是曾經萌過彩雲的雙花所以畫過BL,很萌神無月的千姬所以畫過GL






夜貓的問題:

14.你有在畫漫畫嗎?
狂畫連環漫畫的時代已經是很久的過去式了....
現在都有點懶得畫(炸




15.你是用什麼上色的?上色風格呢?
Photoshop....Painter............
我的上色風格很不一定,有看過我的畫的友人應該都瞭解.....囧
因為我想要畫出那張畫的心情所以風格不一定.....




16.你有曾經因為畫不好所以撕畫的經驗嗎?
畫的再醜都是自己的畫嘛....
當作懷舊也很棒啊何必撕掉呢XD|||||




17.是把畫圖當興趣,還是以後就是想從事畫圖相關的行業呢?
這個是個人機密(什麼)
我真的不敢隨便亂說,這種事情苦惱很久,所以決定了什麼也不能隨便亂說出來。




18.你父母會反對你畫畫嗎?
煩欸,踩我地雷喔
這個問題真的很雷我
想到就讓我整個翻臉
為了「這種事」我可是為了某人流過很多眼淚






幻音的問題:

19.通常繪圖的題材為何?
有感覺的人物,配對,光影角度風景畫,色彩表現




20.最想畫的題材?
只要是有意義有感情的題材我都想畫....






三的問題:

21. 電腦上色會用layer嗎?
我是layer重度依存者....................囧rz




22. 有正式學過繪圖嗎?
有....電繪是拿書自修
手繪(素描水彩)是有上過課




23. 有想過放棄畫圖嗎?
我覺得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






阿夜(阿噫)的問題:

24.畫過第一個同人是哪部漫畫或電玩?
犬夜叉(犬かご)
我同人生涯的起點,也是因為這樣在會館認識了大家,真的很感謝vV




25.畫出來的作品無論好壞都會珍惜?
都會收到L型夾裡
我最喜歡看舊作看到大笑或是羞死(炸




26.畫畫最大的樂趣是?
把自己的感情表現出來






Viesty的問題:

27.在人物方面,比較擅長畫男性或女性?較弱的一方,缺點大約是什麼?
都....都還滿OK的
男性較弱,曲線我比較難畫好
女生都可以柔柔順順的畫曲線,男生不行




28.有沒有試著尋找靈感或是多方參考繪圖技巧?管道是什麼?
以前完全犬かご狂熱時期是,不管到哪裡眼前都可以映出他們的身影
我喜歡看色彩的書,或是看風景或是角度來激發感覺




29.你認為在台灣要是想靠畫畫吃飯的話,行得通嗎?
很雷喔
PASS掉這題




30.你覺得畫畫有沒有對自己造成不良的影響?(成績退步之類)
成績退步倒是沒有....
但是他讓我認識了某些真實的見解






緣沁的問題:

31.畫圖的時候會一邊喝什麼飲料?
飲料的話我都會自己料理~
很多元喔
所以常常看到畫桌旁都是杯子




32.你覺得畫圖在你的人生中佔了什麼樣的地位?
這題PASS




33.畫圖的人,通常都會幫自己取個筆名,這樣命名有什麼淵源嗎?
夜桜:因為るろ剣裡小的關係,我從小一直很喜歡櫻花,正確唸法(yozakura)但是我擅自改成(YoruSakura)
佐久良(站子內名):其實唸法就是Sakura






夜星見的問題:

34. 會覺得自己畫的東西好像都一樣嗎?
我....我盡可能的想讓他們不一樣OTL




35. 會不會很排斥自己的圖被批評?
這題又雷我凸
我...我已經沒感覺了(小丸子爺爺的苦笑)




36. 最希望畫出什麼樣的東西?
有感情的東西,有生命的東西






KIMI的問題:


37.畫人物時會先以哪個地方開始畫?
近:臉部
遠:骨架




38.上色時哪裏最困難?
配色,還有線條表現出的人物精神






KAY的問題:


39.有一天發現自己再也無法畫畫的時候。會找什麼樣的興趣取代。
攝影,設計.....




40. 目前最喜歡畫的人物並且簡單描述一下人物特色
除了瑛還是瑛...
不描述了,總之是集萌點於一身的角色(炸




41.小時候第一次畫的人物
美戰還是愛天使的樣子




洋蔥的問題:


42.其實我想不到所以我們略過好不好?
謝謝你(喂






溫妮斯的問題:


43.擅長畫人物以外的動物嗎?
還沒什麼特別畫過
素描的話要畫動物也很難唄- -|||




44.插畫、漫畫、塗鴉偏愛哪一種?
插畫
另外是說我個人極度喜愛動畫畫風,那種有力的色彩非常吸引人






葉舞的問題:


45.在畫圖的歷程中,會利用什麼樣的方式讓自己的畫技更加精進?
去思考畫法然後仿畫,看顏色刺激腦神經來訓練色彩,畫素描練習取形還有光影




46.有過為了畫圖而廢寢忘食的經驗嗎?
之前國中時好像一直是這樣.....(喂






葉澄的問題:


47.畫過最記憶深刻的圖是哪張?
沒特別深刻的.....




48.最不想給現在的朋友看的歷史的圖又是哪張?
犬かご的那些猥瑣圖|||||....




梓琿的問題:
49.我說其實我很懶的,所以就跳過吧(靠)
真的很感謝(捧花XD




二ノ宮的問題:
50.覺得單色漫畫稿(需上網點)跟彩色CG稿哪種容易上手?
CG比較難....因為CG的表現方法很廣泛
如果要每種都會的話要很有想法,色感,變化



夜桜的問題:
51.請講解一下SAI介面的「筆畫淡入淡出(手繪鉛筆線條)」的線條畫法該如何使用?


52.有沒有值得推薦的寫實風景素材站?(相片,修改過相片)


53.個人最推薦的繪畫動畫交流論壇是?




點名:
裏,Maonome,ka,GEL,開先生,Mura





以上感謝閱讀OuOv/

 

過著有如大學生般的學園生活(炸)

DiaryCM(4) TB(0)

fdfdfdfd.png



洋溢著青春色彩的王子


---

請別跟我說妳卯死了之類的話XDD||||
因為我讀的就是科技大學啊....
所以不管是國中升上去七技還是高中職升四技,都是在大學的校園裡面..............
可以加退選課程,帶著書包跑各棟大樓,沒有課的話就可以早走,也不用一定要留到最後一節
像我和哥今天就下午2點走人(炸
ps.因為這週開放加退選課程,課程未定的狀況下有些課就宣告不上了




是說我今天走人後回到家就馬上爆睡了三小時




大家應該知道我是騎腳踏車上下學才對...
上下學路程大概有四公里,重要的是全程有逆風或是側風||||||


騎機車應該感受不到那種風阻下踩腳踏板的辛苦|||||
結論是我寧願騎上坡也不要有騎有風阻的路
這麼說應該比較好理解風阻的強大(喂


好啦假設只有上下學的話我還可以接受||||
但今天居然又多騎了幾公里去繳過期的瓦斯費(漏看了)
我騎到簡直(應該說是完全)虛脫狀況
回到家後吸氣胸口會癢,連看起來臉不紅氣不喘的老哥也跟我一樣= =|||||
真的是太累了,一身汗臭就馬上倒在sofa上睡著了
聽著大橋段落有人傷亡的新聞聲慢慢地睡著~......(這是什麼意思XD




---

因為剪髮時在是太貴了(快剪100或是家庭理髮不算)
所以我就自己剪了(;・∀・)
....用仕女除毛刀來削
可是真的很好用,我之前就一直在找這種削頭髮的刀子,很像理髮店的那種削刀


我老是不喜歡外面都剪不出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是那種造型店又太貴
所以還是自己剪最實在~
反正我也不是弄什麼奇怪的形狀,頭髮後面的稍微削一下也沒什麼大礙
仕女除毛刀真的超好削的,把我去打過層次然後再度長亂的頭髮削成下面這樣
kami.png
....Q版有點難表現的樣子
先說是其實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愛,很老
因為臉長的看起來就是很老的樣子所以頭髮老是讓我頭痛(汗
頭髮不適合可愛,打扮也不能可愛....................(遠目)
我頂多有時候夾高起來或是包包頭,青春的馬尾用在我身上很怪~
選衣服也.....................五顏六色的都不行,時下年輕人的打扮都和我不合(||||||||||)


最近貼了雙眼皮,效果真的不錯
貼了三天就很上手了,今天整天都沒有掉下來XD




---

前兩天假日爸媽從新竹下來了
為了慶祝中秋
還去外婆家烤肉(地球對不起
和那些小鬼玩抽鬼牌笑得好大聲,無腦遊戲我最喜歡玩了vV(炸


---

最後想說的應該是學校同學的事情吧= =...
不過這種事情真的很無言所以我............................
總而言之我必須想辦法遠離他們(什麼)
關於這方面請不要多加追問(那妳為什麼還寫
因為往後如果有什麼事情我會寫的XD||||||

 

生活。

DiaryCM(12) TB(0)

ererer.png

唉 櫻那張搞得我內心好複雜
人家還是和瑛比較好


所以請大家跟著一起唸圖上的這個很受的名字(巴


看著大家一一開學於是也終於輪到我了
明天新生訓練八節喔 有夠吐血
我以為可以上午去那裡聽一聽校長老師們的演講然後中午就走人
沒想到他們行程準備的這麼萬全
唯一的好處是有中餐可以吃啦,可是要準備NT50


---

回想起來我和哥哥兩人一起生活在這裡也快要兩個月了
七月初從新竹搬下來一直到現在發生了很多事


去菜市場買高麗菜一斤45拿了一顆去秤就要150差點沒被嚇死


晚上偷偷開了房間的七盞燈而被哥哥念


不小心浪費了整整130幾的玉米濃湯包


電鍋的電源插了一整個晚上隔天被哥哥發現 當然是被唸了


因為晚上要煎一個蛋餅+火腿結果被哥哥說太浪費食物


收拾廚餘收拾到驚魂未散 全部都是蛆


去大買場也在瘋狂的計算價格 看到一片100的肉片簡直是奢侈


想著三餐要煮什麼 去跟親戚拿菜後三餐青菜


在我現在的眼裡 外面什麼都很貴





哥哥的廚藝依舊比我好....我開始了解為什麼飯店的掌廚都是男生了(掩面
男性的料理神經線意外的纖細(什麼)

然後女性就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而且還可以做出很莫名其妙的東西來(炸

但是這幾個月來天天開瓦斯....我也用習慣了
常常一邊弄湯一邊炒東西
跟以前的我比起來是有很大的進步了(默


之前一直說要拍家裡的相片結果還是沒拍
只能說 像我房間頂上有七盞燈就是那種高天花板的
看起來滿氣派的 但是卻因為會浪費電所以幾乎不開||||
公寓的裝潢也很漂亮 燈很多但是也是要選著開||||

---
下週一開學,完全是身處一個新的地方一個新的環境
沒有爸媽靠也要自己騎車上下學
希望明年哥的生日趕快過,他就可以去考駕照了
到時候才可以騎摩托車上下學(淚)



 

你終於要拔劍了=F(嘔血

GalleryCM(0) TB(0)

kakumei_saeki_LINE3~~~~
快點拔吧(什麼
被我加了強光=F


其實真正要嘔血的是畫到快要無力翻桌的櫻(つд⊂)エーン
因為實在是太無力了就趕快換畫這張(つд⊂)エーン...................................


|出口| λ............先去吃點東西然後繼續打


---

現在以蹲NICO為休糧食......以前明明沒這趣的囧



這個特地用BoonStudio把它給下下來.....(´・ω・`)
若換哈里的那一瞬間我好喜歡,製作的感覺很順暢微妙(?)
弄下來成avi好好觀賞+觀察



呀這首歌很喜歡_|\○_ヒャッ
雖然人物被擬的很Q.......



Host部>>CG的R2
跟上次的GS2 Host部很像
但是這次作的感覺更好XD
為什麼朱雀被性轉換了(ノ´∀`*)


---
決定把這張重畫了(重擊
sakura_KAORU2oooo.png
從line~color就大概花了我三天
但是品質實在是....我邊畫邊罵自己(重掩面
越畫越沒有自信...首先line就太潦草了
我當初只用草稿下去擦線所以line很亂T T

總之重畫啦(掩面哭


---

對了XD
有颱風要來了,這幾天要南下的人
台南或高雄都會被掃到~
雖然災情會最嚴重的是東部||||

我現在這邊外面已經陰陰的
還有涼風~(幸災樂禍的人
我最喜歡颱風了(是真的)OTZ(炸

 

現在是這種狀況~

GalleryCM(11) TB(0)

第一張被我重複到蓋掉了...

人魚王子的憂鬱NowShowingyaminonaka.png人妻瑛
akdjf.gif(爆)




咳咳,抱歉我把麥當勞叔叔從GEL那邊盜過來了....


第一張=D未完成的賀圖
下面三張=D下午跟貓妹繪茶時畫的
另外要繼續進行=D歐蒂娜那張還有革命服的瑛,若,安希,主?

AE翻翻翻....教學書
預計要作什麼我不敢講(掩面)



是說我居然也自己跑去NICO看起來了....



CHOP瑛那個大家回覆得很熱烈,請務必看看(炸)


----
kkkkkkkkkk2.jpg
有沒有把背景畫好,和整個作品的好壞根本是一線之隔囧
像我把還沒動工的背景顏色給cut掉整個角色就變得很有魅力
有背景一邊畫就覺得腳色怎樣子也不好看.....囧
不過背景依然是決定整體好壞的關鍵所以要小心地~有耐心地~~~把它給畫完.........
最近有變得比較喜歡畫背景了QwQ....不過還是要有耐心地~小心地~~~............


人物大致上完成~雖然還沒有混色(這張是整張統合色調過的囧)
不過就先一段落~
Go to bedakdjf.gif

 

咖啡店集團夜桜,打造學生2.0

SpecialCM(9) TB(0)

RRRRRR.png

—他,花了三年,建立一支超級香醇的咖啡以及可口的甜點生產線。現在,他決定放下這些成就,前往歐洲,從頭開始……


作者:孫慢蘋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他可以把神仙賜給人類的香醇的咖啡以及可口的甜點運用的出神入化,可以生產出堪稱學生之藝術的香醇的咖啡以及可口的甜點!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手創辦咖啡店的夜桜—一個稱號…需要人來愛的女孩子!


夜桜這個名字,也許很多人不熟悉,但他卻是全球生產量最大、國際布局最廣的學生霸王。他經營咖啡店,除了珊瑚礁之外,在台灣桃園、加拿大、國、中國深圳、江西、安徽、河南、龍江都設有工廠,主要客戶包括義大利Zegnazonga、Furafura、美國Gamigami、Max Lauren,年營業額超過九千八百兆元,占全球市場二分之一。




「夢を見て、涙して、傷ついても、現実はがむしゃらに来るし」




七年級前段的夜桜外表看起來像枝孤嶺之花,說話時洋溢著一種健談陽光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讓人遠目。」夜桜將手中五公升裝的抹茶一飲而盡,玩玩身邊的讓我很想打的哥哥,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讓人遠目,我依然相信,『石榴裙底下屍遍野 』。」


夜桜的座右銘是「夢を見て、涙して、傷ついても、現実はがむしゃらに来るし」,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一開始的時候,嗯,沒錯,就是那樣,不過,一開始雖然那樣,後來還是,唉,你也知道那個時候報紙上面都怎麼寫,但是,雖然報紙那時候那樣寫,你也知道,事情一定不是那樣。那事情是怎樣呢?我也說不上來,但是你也知道的嘛,人生,就是那個樣子啊!」夜桜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夜桜出身於一個請告訴我他是誰的家庭,父親是草莓還有瑛,母親則是ウテナ様,從小灌輸夜桜傳統請告訴我他是誰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人要照自己所想的走下去與只要活著無論是誰都有無法認可的事情,同時也修習了俄、、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夜桜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夜桜便著手創辦咖啡店。


作為草莓還有瑛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學生,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草莓還有瑛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夜桜,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年營收成天文數字、擁有九大事業部的咖啡店集團,內部的組織管理,也有一套聰明機制,那就是技委會。目前咖啡店集團有二十多個技委會,夜桜形容,這是跨事業部的向單位,包括引進新技術、設備採購、人才審核及招募等,都有專職的技委會,固定時間召開會議,每一個技委都會親自參加。




逆境中求生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然而,往往是天不從人願,在開始的第一年中,夜桜的父親就不幸租到了恐怖錄影帶,被馬桶裡走出的貞子活活掐死,母親的手機則收到了鬼來電,姊姊在寫論文的時候不幸引用了一篇幸運論文,引用了這篇論文如果三個月後沒有別人引用你的論文,就會飛來禍,結果果然被油罐車撞成兩截;更悲慘的是妹妹,因為精神深受打擊,智力大幅減退,最後居然去報名了我愛嘿澀會節目的美眉運動會單元。…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夜桜堅持發展學生產業的決心。


甚至,就連與夜桜愛情長跑八年的貓還有海豹,也決定棄夜桜而去,除了滯銷的香醇的咖啡以及可口的甜點之外,就只有留給他一本大前研一與彼得.杜拉克所合著的《玫瑰奴隸王》。「我倒現在還是很感謝貓還有海豹,雖然他離開了我,但是畢竟是他讓我開始閱讀《玫瑰奴隸王》,」夜桜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也很想不開,幾乎每天都在無謂的趕流行耍自以為的風格。」


「學生就跟財經雜誌記者寫人物專訪一樣,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痛定思痛之後,夜桜也對學生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但是,成功也不是一切。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價值。」


「三年來,咖啡店除了獲利之外,在企業形象上也是經營有成。」夜桜的好友草莓肯定的說:「那就是—粗製濫造。」


望著窗外,夜桜說,我現在的時間都用來思考咖啡店的下一步,唯有新事業,才會讓我覺得有魅力,他笑說「或許是對這種魅力上癮吧!」


這位永不停歇的創新者,永遠在摸索前進的道路





咿呀人家居然是瑛還有草莓的孩子(炸
而且還是歐蒂娜的女兒,這基因實在是太優了(掩面逃
在咖啡店打工住在珊瑚礁<<被輸入的參數
原來是要跟瑛一樣一流大學的進入去了(再掩面逃
然後從小小的咖啡店發展成企業,我們能成功的,瑛!(打扁

>>一手創辦咖啡店的夜桜—一個稱號…需要人來愛的女孩子!
.....最後面接的那句我真的爆笑出來
>>年營業額超過九千八百兆元,占全球市場二分之一
星巴克對不起(默
>>夜桜將手中五公升裝的抹茶一飲而盡,玩玩身邊的讓我很想打的哥哥
這是什麼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前句和後句都很扯,我比較不想要後句XDDDDDD
>>一本大前研一與彼得.杜拉克所合著的《玫瑰奴隸王》。
真正是深雪寫的,我真的得說一下XD
>>「三年來,咖啡店除了獲利之外,在企業形象上也是經營有成。」夜桜的好友草莓肯定的說:「那就是—粗製濫造。
太漂亮了XDDD
草莓,挺我的對吧(打死


想要讓自己成名的也請點下面的URL(笑)
http://zonble.twbbs.org/etc/bw.php

 

「劇場版Bleach The Diamond Dust Rebellion-もう一つの氷輪丸」

AnimeCM(4) TB(0)

於是又過了許久許久,我發現我對草莓的愛還是非常的大(炸
我完全可以相信自己當初是因為草莓才會萌上瑛的囧-------------...........

森田的聲音真的是太萌了太萌了太萌了(炸飛
無法相信自己完全是這種狀態
於是乎如果有看這篇的人,
截圖90%都脫離故事言論,完全是因為草莓而截的,不用懷疑(啥
例如下面這張,太可愛了囧
BG2_01.png
圖片還被我放大到x450,一般來說我會放300~400的度才對



---
這部是我去年在準備考試時就一直讓我很動搖的一個劇場版
下面這篇是我在日本上映這部當天寫的日記>>
http://yorusakura.blog25.fc2.com/blog-entry-239.html
雖然是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我還是萌上草莓了囧
完全是草莓神力之賜,也謝謝草莓讓我萌囧


BG2_02.png
草莓攔住想要一個人遠走高飛(?)的日番谷


這次的草莓依然發揮了他身為巨蟹座大又彆扭的母愛(?!!)
BG2_04.png
「看到前面有人被打的遍體麟傷,我怎麼能放任不管呢?!」
看見遍體麟傷的丈夫,妻子如此言道,並好好地調教了他囧
草莓這愛妻真的是太盡責太有愛了囧(不知不覺伸出手撲倒

BG2_03.png
可是丈夫有難言之隱所以還是讓愛妻負傷後逃逸了


BG2_06.png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他們三個一起登場時還滿感動的
不管何時這三種髮色(,紅,橘)站在一起看得心裡都會很舒服(舒坦
但是,這次在看這部時我的視線裡完全沒有ルキア.....................我對這點深感抱歉(炸




---
最棒的是這次沒有亂入纏在草莓身邊,還讓草莓陷入危險拼死命去救的女人
這完全是個人的私心發言我不得不承認囧
會這麼說是因為劇場一我真的是看到吐血,那個女的..........
我絕對無法認同那個劇場一自創的甘草女的存在(掩面
BG2_07.png

這次的任務不是救人,而是告訴獨來獨往的日番谷友情的可貴(炸


過去在死神學院的日番谷曾經認識一個同期的知心好友,草冠宗次郎(聲優是石田彰XD)
在日番谷畢業的那天,因為兩人同時獲得冰輪丸的力量而被上級命令互相殘殺至某一方獲勝
站上峰的日番谷雖然最後沒有殺掉草冠,但草冠卻當場被上級處死
日番谷為此感到遺憾以及不捨,其實他寧願讓出冰輪丸也不願意和草冠決鬥

但是草冠回來了,他藉由王印的力量獲得重生的身軀
對死神界的怨恨並沒有消失的他,邀請日番谷一起使用王印的力量消滅屍魂界
日番谷雖然不希望毀滅這裡但卻對草冠有歉疚,希望可以獨自給草冠一個交代

然後日番谷拋下自己的部隊準備獨自前去尋找草冠
接著中間發生了死魂界對日番谷的種種懷疑事件~(掠過)
BG2_08.png


對於拋棄同伴一人遠走高飛的日番谷,愛妻草莓如此說道:
「過去的我和他的表情一樣,在媽媽死後的不久後
很多的感情挫換交織,使我頹廢不前
但是,承受這所有的一切,我認為承受這一切是自己的義務
但是卻一點也沒留意到,自己令身邊的人十分難過
冬獅郎和那時的我表情一樣,他想要自己來承擔這一切」



別一個人痛苦了,別什麼都想一個人來承擔
你的痛苦和覺悟,也讓你的同伴分擔一點吧


就因為你一個人想承擔一切,讓周圍的人承受了怎樣的痛苦,你有想過嗎


※註:以上全為森田的台詞(炸死囧
BG2_05.png

「像你這樣,不懂得依靠別人的傢伙...我十分了解」





「哥哥.....」
「游子,夏梨....你們怎麼這麼急急忙忙的」
「一哥,你怎麼笑得出來啊」
「問我為什麼....」




「一護 能不能將你的心情,分給我們來一起承擔呢
我們是親人吧
無論是高興還是痛苦,都不能一個人獨享
不然的話 我們多寂寞啊」







「可是啊,那傢伙卻是最軟弱的!!」


啊啊~草莓經驗談嘛....(點菸
像草莓這麼乖的孩子就是這種性格,所以才會這麼有魅力啊(摸頭)
知道那種痛苦所以努力的不希望別人也感受到....
反過來卻也要想到旁觀者的痛苦(再摸頭)


BG2_09.png
兩隻交纏在一起的冰輪丸
這次草莓也有使用假面.....不管好不好看(炸)了事重要囧



「只要活著,無論是誰都有無法認可的事情
只是,是否要循規蹈矩,就要自己來決定了」

BG2_10.png
再來一次,草莓我愛你Q口Q(撲過去)
這麼懂事又這麼堅強,說出這麼多有道理的話,你真的是太棒了
從今以後也要為自己的信念努力地活下去(親)






最後就是,ED之後的追悼我實在是不了解="=
有哪位看過這部的大大來幫忙解釋一下orz/


 

少女革命觀後感。

AnimeCM(0) TB(0)

UteEnd01.png

全39話....還是38話來者?
因為我看中間有重複了一話所以不太清楚

最後面的劇情轉得太快了...我覺得
雖然大家在之前心裡都有個底,都在懷疑所謂薔薇的刻印,天空中的城堡,迪奧斯這些謎的人事物,等等的....但是劇情忽然在34話後急轉直下,謎都揭開了
但是還是解的很含糊,而且所謂的那個薔薇物語是不可能改變這個世界的
奇蹟還有永恆,沒有人規定就該存在於這個薔薇物語裡|||||.......

UteEnd03.png
這兩個人我有笑到XDDDDDDD那雙人戰鬥姿勢
他們一個攻一個受應該不錯
彆扭的西園寺學長當然是受,桐生這個花花公子其實只對西園寺動心的(炸




回到原來的故事:
>>就在決定革命之人為歐蒂娜後
>>來到城堡準備打開薔薇之門
>>曉生出現(其實就是王子只是失去了迪奧斯的力量......)

UteEnd02.png
(最下面那張右上角的迪奧斯還真大啊)
曉生幫歐蒂娜變出來的公主裝還真是適合(羞)
我看得很心動XD////



>>歐蒂娜以為一切都是曉生主導的所以跟他決鬥發誓取回薔薇新娘
>>歐蒂娜被安希的劍刺倒
>>打開薔薇之門的主導權回到曉生手中



但是曉生沒能打開薔薇之門


這時魔女(安希)的萬箭穿心再度上演,歐蒂娜帶著劇烈的疼痛打開薔薇之門,對在沉睡在棺材裡的安希伸出手.....




一度認為安希背叛了自己的歐蒂娜還是捨身去救了安希....
不顧長久以來自己追逐著王子這件事,寧願自己為了安希而成為王子......





就這樣把許久以來因為愛著迪奧斯,並為他承受劇痛的安希給救了出來
因為真正有了一個會呵護著她,保護著她不讓她受傷的王子出現了.....





----

歐蒂娜因為愛上了曉生而失去了王子的光彩變回普通的女孩
又因為看見了安希和曉生的姦情而認為安希長久以來背叛了她......


就在某一個夜晚安希準備跳樓自盡時,歐蒂娜及時拉住了安希的手....
歐蒂娜vs.安希



「逃げるのか!!」
「もう駄目だよ、ごめんなさい」

「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逃げるのか!」


「....十年後に笑って一緒にお茶を飲むじゃなかったのか!」
「ごめんなさい....ウテナ様」


「ごめんなさい」


「私は薔薇の花嫁だから、心のない人形だから
体がどんなに苛まれても、心で痛くならないと思っていた
ごめんなさい、ウテナ様。
私の苦しみは薔薇の花嫁としての当然の罰です
でも....ウテナ様も苦しんで
あなたはただ巻き込まれただけなのに.....
私はそれを知っていた、あなたの無邪気さを利用してた
あなたの優しさに、私は付込んでいた。
ごめんなさい、ウテナ様。私は卑怯なんです、ずるい女なんです。
ずっとあなたを裏切っていました、わたしは.....」



「違う、....
僕は君の痛みに気付かなかった
君の苦しみに気付かなかった
それなのに....僕はずっと.....君を守る王子様気取りでいたんだ
本当は...君を守ってやってつもりで、いい気になっていたんだ
そして、君が暁生さんとのことを知っていた時には...
僕は、君に裏切られてとさようもんだ
君はこんなに苦しんでいたのに...........
何でも助けあおうと僕が言ったくせに........
卑怯なのは僕だ、ずるいのは僕だ
裏切ったのは僕のほうだ.........。」



「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この学園から離れてください
全て忘れてください」



「そんな事、できるわけないじゃないか....」







そうだ!!!できるわけもんか!!!

我就是中意妳這點啊歐蒂娜(拭淚)

完全的無邪氣,替人著想,高雅,陽光
從內在散發出來的光芒比薔薇色的頭髮還要耀眼(遮

雖然安希從來沒有為妳做過任何事,但是看見安希的苦妳可以連王子還有一切都捨棄掉
那堅定不移的神情還有信念,比迪奧斯還有曉生都還要更加強烈
妳才是真正的王子!!

UteEnd04.png
歐蒂娜忍痛推開薔薇之門



其實在Ending我只希望可以最後看一眼歐蒂娜最後的樣子
不管是被劍傷得很重或是失去記憶,都只是想再看一眼
不知道之後的歐蒂娜,能不能夠幸福


UteEnd06.png

可以的話,下輩子化為男生再度和安希相遇吧
我相信只有歐蒂娜可以解開魔女的魔咒




UteEnd05.png
安希踏上旅程尋找在最終決戰後消失的歐蒂娜
這樣才對,迪奧斯還有曉生那種不負責任(?!)的男生早該拍拍屁股走人




其實我小時候曾經看過劇終的片段
我大概只記得.....
兩人的手分開了,安希從天上掉下去穿過雲層
還有安希戴著行李的ED

這樣模糊的片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只記得這樣.....



祝歐蒂娜幸福,保有永遠的高潔還有善良
TTTTT.png

可以的話
就像神無月的千姬一樣兩人再度墜入愛河吧....

 

世界を革命する力を!(BY佐伯)

GalleryCM(2) TB(0)

kakumei_saeki.png
(抱著デイジー舉個劍)

「世界を革命する力を!」




抱歉orz
最近少少女革命看太多了(打扁
把GS也亂入進來....
這個是ウテナ從アンシー的身體裡取出迪奧斯之劍的變身狀態(什麼)
所以後面應該還要畫拿劍的佐伯才對(掩面).......


其實我相信比起瑛,葉月更適合囧
但是我想畫瑛穿革命服裝的樣子所以.......
或是若老師也不錯OuO
他和葉月的學園祭服裝很像...兩個人都很適合當王子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葉月的王子裝真的有感動到...好帥
但是後面跳舞的眼神感覺就很不予置評XDD|||||||


我想要多畫幾張瑛穿革命服的樣子XD
葉月的也幫他準備一份 還有若老師~



--
亂入一下少女革命心得,今天看到34話
我只有幾句話想說


曉生....你......你居然用你那髒手玷汙了歐蒂娜那純潔的身軀


不要臉,四處招蜂引蝶的人居然!!
還有歐蒂娜也是!!怎麼會對那種人有感覺(炸
我有點失望了.....妳原本是如此的純潔|||||||快點找回妳的純潔吧orz
注意把下部洗乾淨(喂)

本來對歐蒂娜的好感度已經快要達到顛峰的時候
居然發生這種事情我真的失望了......囧

 

ウテナ殿未完成先PO

GalleryCM(5) TB(0)

xxxxxxxx.jpg
用粉紅色蓋色的未完成先PO版||||||||
大致上感覺是OK了....但是!
這次一定要把背景還有特效做好,絕對不可以怠惰!!orz||||||
不能看到人物完成了就想把它丟到KO區....................................


是說我有沒有搞錯日子了(丟炸彈
今天是若的生日.................Q口Q!
但是歐蒂娜這張從昨天就開始畫了所以我今天還是繼續畫下去|||||
本來打算是也畫張若穿革命服裝的樣子(應該很合身XD
但是CG的話一定來不及.............
總之若的份我等下趕快畫張來........................

 

「少女革命ウテナ~la fillette revolutionnaire~」

AnimeCM(0) TB(0)

開始看了。
雖然這部以前也是有看沒有懂(日語發音,還看不懂國字)
但是我都還是會在媽出去時偷偷打開來看
UTENA04.png
從小就一直很喜歡少女革命的OP還有ED
真的都是出眾的好聽~
當時有買了精選輯CD,但是沒有收錄完整版就是了b
所以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聽過完整版...
OP的畫面我一直記得很清楚,因為配合了奧井雅美的歌聲真得是很令人難忘
但是ED就沒那麼清楚了......現在回來看真的是又興奮又懷念

UTENA01.png
西園寺學長真是純情(炸



歐帝娜(ウテナ)這個角色的好感度可能會一直都是第一位
整個就是很中意她,她的性格,長相,服裝....
有女生的優雅又有男生的陽光
她革命時的戰鬥服和安希(アンシー)的真的很稱
話說回來安希穿制服不好看,但是紅色的革命服裝真的很好看
另外是我也沒有辦法想像歐帝娜穿學校女生制服的樣子(炸



UTENA02.png
白馬王子從天而降賜予歐帝娜力量,But!左下那張是馬賽克嗎?(炸

UTENA03.png

歐帝娜在危急之時招換了白馬王子,戰鬥力UP
犯規!(啥
歐帝娜並不知道王子沉睡在那顛倒的城堡上,還趕下來救她這件事
真是有點可惜.....


順帶一提,我現在才看到第三話所以不曉得後面人物關係會演變成怎樣
當然因為歐帝娜是個健全的少女所以還是會先以尋找白馬王子優先
但是看ED就覺得應該是安希和王子在一起才對.......因為膚色相同同類人種嘛(喂
歐帝娜只是被他路過安慰一下的而已(摸頭
所以到最後應該會演變成兩位本來是百合導向的女主角和王子組成三角關係....?
但我還是比較支持百合(結局貌似是百合沒錯)
歐帝娜配不上任何男生,男裝的歐帝娜才是真正的歐帝娜!!(喂
所以應該要和安希在一起,人家都說她是歐帝娜的花嫁了,就趕快接受吧

UTENA05.png
總結這種畫風和世界觀,以及人物關係人物設計我都很中意(掩面
配樂很棒很細心,格鬥時的歌都是有vocal的,歌詞也很有它的涵義
建築物也畫的很與眾不同,我最喜歡的是倒釣的城堡還有迴旋階梯...
華麗的外國風,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人種是美洲的南北合併?故事不是在歐洲嗎XD(炸





很有可能最近會開始畫歐帝娜還有千昭,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腳色XD



 

「Wedding Peach DX-OVA版」

AnimeCM(4) TB(0)

WP01.png
這OVA1~4話,簡而言之是動畫版Ending後的番外而已
以三位女主角(還有緋紅)為主軸,他們的Boyfriend出場次數好少,完全沒有存在感(喂


在最終之戰後,所有愛天使都消除了他們過去身為戰士的記憶
但是邪惡勢力仍然行於人界間,在三人出去郊遊時遇見了惡魔
就在這時愛與美之神現身講古(炸
回憶起他們身為戰士的過去後,三人終於又變回了愛天使
.....................梗好粗(炸



OVA1郊遊,OVA2輪船,OVA3聖誕節,OVA4情人節,總共四個短篇
雖然小時後我沒有了解整個故事的概況,不過到現在來看還是很順利XDb


WP04.png
幼時記憶不完整,大概那時感受還沒那麼深
但我現在看完這三人女主角後,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見色忘友(逃)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只要男角出場就馬上無視朋友的存在XD|||
只有緋紅是真正的天使,沒有那麼花癡,所以老是默默的跟著這三對情侶
臉上看起來也沒有什麼表情XD
我相信緋紅是可以愛的很深,而且也是會慎選情人的女孩(GJ+1)

WP03.png
但是上面這張圖我真的錯了


那不是拿玫瑰花的天之橋大叔嗎(炸)


緋紅妳怎麼好死不死選到這種會誘拐人的鬍子大叔呢.....(憋臉
這是郵輪那話的故事,敘述緋紅的初戀
雖然他很成熟但是也未免太老了orz



我另外也有看到動畫全的載點,但是是咢語配音的所以.....
如果有日文的回鍋我會下的b畢竟這部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動畫
也是第一次買CD的動機...
這次收穫最大的是聽到過去那CD精選輯裡面的歌用在動畫上面
小時候雖然常常聽歌,音樂我記的很熟,但是卻幾乎沒有機會看這部卡通
不知道為何比起美戰我更喜歡這部||||


因為這部的關係,我小時候就很會COSPLAY了XD
主角一直是小桃子,還有一個鄰居朋友會來當百合(炸
那時非常天真的拿著手中的CD封面問媽要怎樣頭髮才可以澎起來
就這樣被騙去燙了頭髮,燙完後非常極度的失望.................................就各方面



還有看完我才知道,原來雛菊(髮)變身後的暱稱是Daisy.............................
這果然是短髮女無法擺脫掉的命運........?(炸
好歹也換個Lily或是Peach比較好聽嘛||||


現在正在下少女革命了XD|||
先前一直想買整套的DVD,但是又下不了手
便宜了一點還是沒有辦法(炸




 

「時をかける少女」總感想。

AnimeCM(2) TB(0)

本篇包含動畫,漫畫,OST+主題歌感想。
感想與劇情混雜,若未觀看過注意會被捏到。


Anime
b-01.jpg
先寫動畫的部分....去年這部3月在台灣上映...
意思是說日本在前年就已經做出來了嘛,我看的時間很晚了(掩面
哥看見我在看就說我是不是在懷舊b
但是我會看這部也是因為那個仿穿越時空的少女的NICO動畫
不然就算去年我知道有上映我也不會去看的(汗死

(敬請無視上圖下面標示的Original Sound Track,因為我只是拿來當作動畫圖示的代表而已||||)


接下來就先從大家看不熟眼的動畫畫風開始貼XDb
snapshot20070201221557.png
本部平凡的甘草女主角,真琴(まこと),連名字也意外的菜市場,實在是平凡不過(炸
另外還有兩位男角,千昭(ちあき)以及功介(こうすけ),三人是形影不離的好友





>>日常生活概括
整部人物作畫都沒有使用任何陰影,感覺像是未完成,但是卻凸顯了人物的存在
背景畫的很細緻很漂亮,配合音樂,鄉下學校的氛圍讓人很感受的到。
snapshot20070201213800.png
放學後的例行運動-棒球,我很喜歡這段功介唱的「ちぇ」歌XDDDDDD
>ちぇちぇちぇちちぇちぇ~ちぇちぇちぇちちぇちぇ~ちぇちぇちぇちちぇちぇ~ちぇちぇ(尾音上揚)
我真的很喜歡聽這段~還有後來千昭跑來笑他的聲音也很喜歡~



其實我很不擅長寫心得之類的,但是有一點我卻特別想寫..........................
那就是關於真琴的居家環境
其實因為這個Bug(?)實在太嚴重害我覺得一定要寫這篇日記XD
請仔細看下面截圖
snapshot20070201221439.png
snapshot20070201221452.png
看好,人群前面就是平交道,平交道後面有一條長長的陡坡
陡坡的後接近平交道的平地只有一小段,真琴每次經過這裡都要狂剎車以免撞上桿子
所以說,這樣的地形大概是下面這張圖的狀況.....
!!.png

這麼危險的地方誰會住啊

snapshot20070201213922.png

就是因為住這樣才會這樣吧(指上圖




住這種丘陵地形(還在谷間開挖火車行駛路線)
每天都要擔心會不會有火車經過,還得常常剎車煞的很嚴重
如果是機車或是汽車之類,不就超浪費油錢的(炸
就是因為長年踩剎車的關係,真琴才會發生事故的啦- -



>>時空倒轉回事故發生前,真琴發現自己意外得到了穿越時空的能力,並開始善用這能力
>卡拉OK無限倒回時間歡唱
什麼嘛一直聽千昭來回唱「Time waits for no one」也不會膩的嗎真琴!!
結果就因為反覆使用回到過去的能力而歡唱了10個小時
這段我滿喜歡看的,因為倒回了三次感覺很像在重複撥放錄影帶XD

>千昭的告白回復大法
事發:功介交了女友後,兩人在放學的途中談起三人一直以來的關係,千昭藉機向真琴告白
snapshot20070201214226.png
真琴因為不願意接受(只希望兩人繼續維持朋友關係)而開始使用時光倒轉
(以下對話大捏,不願意者請勿反白)
時光倒轉第一次:
千昭:現在雖然是那麼說,等她有了女朋友後,絕對會選女人的
真琴:所以說這個話題,等功介有了女朋友後再考慮如何
千昭:如果他真有女朋友的話那也好,要是真這樣的話..
真琴:啊!!(慌張)
千昭:真琴要不要和我交往呢
真琴:(焦急氣憤)所以說這個話題~~~~>口<


時光倒轉第二次:
千昭:現在雖然是那麼說,等她有了女朋友後,絕對會選女人的
真琴:(轉移話題)話說回來,我的妹妹還真是個笨蛋啊
千昭:啊?我可是在說關於功介的事啊....
真琴:說我那個笨蛋妹妹的事嘛
千昭:(強硬進入主題)如果功介找到女朋友的話真琴
真琴:我的妹妹她啊>口<(大聲吶喊)
千昭:能不能和我交往呢(大聲回覆)


時光倒轉第三次:
............................真琴直接自己走回家了XD|||||||||
千昭:阿咧 真琴 坐上來吧(指腳踏車)
真琴:不用了
千昭:喂 妳是忽然怎麼了


因為時間倒轉得太精采,所以決定把對話打出來(掩面
下面這段如果是聽日文的話真的是回味無窮~
千昭:「功介に彼女ができたらさ~」
真琴:「家の妹がさ~!!」>口<
千昭:「俺と付き合わねぇ~~!!?」(アクセント大アップ)
這段真的配的好經典好精彩~~~
石田卓也(千昭役)的叫聲真是又清脆又青春!!!
那叫聲的話我會直接答應的(掩面羞奔XDDDD




>>在習慣這樣的生活之後,真琴忽然在某個事件下發現穿梭時間的能力是有限的
就在最後一次使用完畢後,功介騎著真琴的腳踏車重返真琴事故發生的當日
真琴親眼看著功介就要撞上火車而死......

snapshot20070201214519.png
snapshot20070201214451.png
就在事故要發生的一瞬間,閉起雙眼哭泣的真琴睜開眼後發現一切都靜止了。
但是自己的能力明明已經使用完畢,那又會是誰使時間暫停了.....?














snapshot20070201214510.png



.......................千昭哥你要神隱到也不要忽然出現在人家後面啦(喂




原來千昭是來自23世紀的小叮噹(炸)






現出原形的千昭真的超帥,那鄙視人的眼神非常的S(喂)
但是對象不要是甘草髮女孩拜託,好歹選巫婆姐姐好不好

總之千昭不知道是打哪個時代來的帥哥
為了尋找失落的畫而來到了現今的日本
因為喜歡野球還有真琴而長期定居
結果犯了23世紀的規定必須要回去了(炸


就這樣,千昭的笨蛋指數下降,帥哥神秘指數在這短短的片段內上升了不少
但是有點突如其來就對了b
讓人有許多的疑點|||||


如果他想要看那幅失傳的畫,那千昭到底是從過去還是未來來的?
沒有遇過過去的世界末日還有戰爭?
他的年齡有倒轉或是暫停嗎?真實年齡到底幾歲
所謂的「未來」是科技蓬勃的新日本?
不是的話他語言哪學的XD



謎之帥哥,千昭是也(炸




>>千昭告訴真琴他必須要「回去」了,因為犯了他們使用時間穿梭能力的規定
真琴在人群中看著千昭揮手向她道別,然後時間又開始流動。

千昭不見了。
消失了。




所謂失去的東西就會想要把它要回來
真琴開始悔恨自己當時沒有好好接受千昭的心意
在情緒低落之時赫然發現自己居然還有一次使用時間穿梭的能力




....................廢話這時候當然是回到過去找千昭!


慢著是我去找帥哥不是真琴去(掃掃




背景BGM開始流動著~変わらないのもの~


在回到過去時真琴看見許許多多與千昭的回憶
包括當初相遇時一直到現在
國中時(下圖)
snapshot20070201214618.png
(炸死)這麼帥!居然去挑個甘草女!太浪費了千昭!
你回去後趕快找到一個和你更相稱的女孩吧(喂







>>於是呢兩人終於相見了
snapshot20070201214820.png
過去的千昭還不知道真琴擁有這個能力,於是真琴向他坦白
我很喜歡這段,兩人擁有相同的秘密,因為這個秘密而再度相會,我非常中意這種感覺。

snapshot20070201214752.png
>>「俺しゃべってねぇよ しゃべる訳ねぇじゃん」
這兩句特別有感覺,石田卓也配的好可愛(羞掩)那個咳氣聲我很喜歡OuO



於是兩個超能力者一起回家(好詭異)




最後的最後千昭並沒有跟真琴告白,使真琴的期望落空
但是他還是對真琴說:
snapshot20070201214841.png
「未来で待ってる」
告白了(炸



就這樣小叮噹又回到了他原本的世界
真琴便繼續她的日常生活,雖然沒有了千昭
但她相信未來能夠再次相見


But


.......................喂他是哪個世紀來的都不知道,等到老死妳也等?





於是總結這部片子是怎麼看的呢

1)看風景還有鄉下學校的人情與活力
2)然後看真琴使用超能力發生的趣事
3)接著真相大白開始看帥哥(炸)一邊思考這能力到底是怎麼回事
4)結局沒有什麼感覺倒是真的- -


結論:
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需要從來的,不管是好的過去,傷心的過去,浪費掉的時間
每分每秒都有自己感受過的事情,這些發生過的一定都會有什麼收穫,不管結果是滿足還是自責
有悲傷的過去才能讓自己更加成長,有快樂的過去可以讓自己感到更充實
有想要挽回的過去可以讓自己現在更加把握某些事物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那是只屬於自己的回憶.......我是真的這麼覺得XD


千昭好帥!Q口Q他是我的
讓我去你的時代吧(炸


整部看下來真的很讓我萌石田卓也這位的聲音
標準的青春少年聲,那Vocal我真的很喜歡.....


好了動畫部分先這樣(吐血)











Original Sound Track
b-10.jpg
封面和List看看就好,總結下來是以「夏空」為主軸的OST
三人的主題曲,陽光的女主角,已經是夏天了的千昭(啥)。



主題曲+插入曲
b-01XX.jpg
Toki wo Kakeru Shoujo Theme Song - garnet [Hanako Oku]
奧華子的「garnet」單碟
收錄曲:
01 ガーネット (Hikikatari)
02 変わらないもの
03 ガーネット

ガーネット是ED,変わらないもの是插入曲
不管怎麼說,個人都是對変わらないもの這首愛很大(掩面
因為那NICO影片的關係,已經放快要兩週,每天在聽

兩首的意境都和這部搭配得很好,製作組GJ+1







Comic
001.jpg

嚴重不推薦(炸
封面看起來挺好看的但是裡面的故事敘述得太差b
尤其是這種時空轉換得很嚴重的,描述的不好看得讓人很混淆
推薦看動畫就好,動畫給人的感覺比這個好太多orz











好,於是以上,穿越時空的少女感想結束。
總覺得像我這種不擅長(也不怎麼喜歡)寫心得的人,
居然可以寫這麼長,真是太神了.....


 

今天的事情改天補/

GalleryCM(2) TB(0)

nuigurumi.png

(瑛のはぴばDay)


デイジー:「はい!これ」(アザラシのぬいぐるみを出す
瑛:「?!」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8 | 2008/09 | 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