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溫柔。

DiaryCM(0) TB(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終焉誕生

GalleryCM(0) TB(0)

01_real3_4_xxxxx2_500.png

因為我覺得這個大小看的挺清楚的了,所以就不放更大的圖了
應該不會再改了吧...應該
但這張我還沒簽上名字==所以先發在這裡(不會有人偷)
其實這是我幫朋友畫的文章的插圖,所以到時候會發在別處
還有17張插圖....(死
這才第一張==

我在考慮右上角"很融入"背景的櫃子是不是要畫仔細點...
朋友一直叫我畫那裡但是我都懶的畫....(是不會畫吧!!XD
總之==....有些地方還想改但是沒力氣改啊...(滾!

 

U.S. Navy pilots

DiaryCM(0) TB(0)


我最近在查美國海軍飛行員的資料,上面影片是空軍的。
美國的飛行員最主要執行的任務,陸軍,海軍,空軍都不太一樣
不過我還是覺得海軍飛行員最帥(死)
可以升降在航空母艦的甲板上~


對了,美國海軍有一個特種部隊叫做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U.S. Navy SEALs)~~~~~~~



還有我最近在重溫深雪的作品,因為我很想寫出像她一樣的文風...
其實N久以前我有在寫文章時,文筆常常都是受到她的文風影響,我(這輩子)目前為止看過的最喜歡的文風就是她的了吧(明明就書看太少還敢說!)
所以想補齊她的所有作品=-=~~~
目前看過的就:第八號當舖,玫瑰奴隸王,另一半的翅膀,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愛經述異,深夜與早晨的周記,死神首曲1,死神首曲2,日月別消失,女神門
像日月別消失我連第二本都沒補齊....=-=唉
總之希望多吸收他的文筆自己也能寫出類似的文風(死)

 

我墮落了。

DiaryCM(2) TB(0)

好啦沒有啦==只是我太久沒寫日記,所以---------
唉.........

來貼下圖吧
這張截起來我看的很爽
~~~~~~~~

未 完 成

原圖我懶的用下收了
4002.png


來點線條
iiiiii.png
話說這人物和背景的透視已經把我折騰到 除了悲劇兩字以外不知如何形容


我畫到一半跟友人說

這就是我的插畫-fin
AEUOIOQR.png
(身心皆完死的意味)


最近也發生很多~~~~~的事情
懶的講了orz




還有我決定破例放那張之前送人的工口全圖了
其實我現在看起來胃口也沒那麼重嘛-u-y~(煙(去死

>>背後注意







因為我現在自爆得挺爽的所以再來貼個兩張==(死
rrrrr.png
yyyyyyyy.png
fc2的圖片上傳終於停抽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因為今天心情真是太爆,所以我決定下收一個崩物XD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03 | 2010/04 | 05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