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最後のサービス(は?XD

Gallery

title開玩笑的XDD
不過之後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啦。

是時候把「ほしい...」這篇貼上來,
光是掃圖就可以花一個上午加下午,都快暈了OTZ




「ほしい...」
共31p,前13p已上線,後面皆未。
預定SP(special)短篇目前展出2p(sp1.2)


那,請往下閱覽↓












(スタートはここ↓)


hoshii_01x400.jpg

(不管何時都想看見妳
渴望用雙手...
緊抱妳...
想要觸碰妳
感覺妳...!)


hoshii_02x400.jpg

(這樣的思緒...比平常更來的強烈...
為什麼變得如此地渴望呢...)

嗒嗒嗒....(腳步聲)


薫「劍ー心ー!」


hoshii_03x400.jpg

劍心「有什麼事嗎?」
薫「我要上課所以出門一下」
劍心「是嗎....」

(為什麼...
就連稍微的分離
也會令人感到如此不安....)
劍心「出門小心喔」
「我也一起去可以嗎?」
薫「(搖頭)劍心不用了,因為等一下還要晒衣服、煮飯、燒洗澡水...」
劍心(怎麼這樣...! 狡猾哪....)
薫「那,我出門囉!」
劍心(.......)

劍心目送出門而去


hoshii_04x400.jpg

薫「呼ーーー」
(最近劍心有點怪怪的....
雖然還是跟平常一樣的微笑
但是卻有點寂寞的感覺....
不只這樣...
跟我一起出來的次數也變多了....)

回想起劍心的各種神情...

(是這樣嗎....
晚安....
那樣的話我也....!
殿!)

是我說了什麼嗎...?
還是....
劍心在想些什麼?

那種神情....
那背影....


hoshii_05x400.jpg

我不了解ーーー
「啊!沒時間了,不快點不行ーーー」

場景轉移至道場....

喞ーーー
喞ーーー


這是.....
殿的


hoshii_06x400.jpg

這味道....
希望隨時都能像這樣的靠近

想觸碰
頭髮...唇.....臉龐.......

想待在身邊
害羞時....微笑時....生氣時.....
悲傷時....寂寞時........

一直一直....


hoshii_07x400.jpg

這種時候也.....

劍心的本能性mode啟動...


劍心「消失!消失!加油啊!」(所謂的自殘....
「果然停不下來呢....」



果然....我ーーーーー


hoshii_08x400.jpg

「劍心,不能在這種地方睡著囉,會感冒的」
劍心「殿.....」


劍心「oro.....」
「.....」


hoshii_09x400.jpg

劍心「殿剛入浴完....」
「劍心」
「你最近有點怪怪的喔?」

劍心「沒有那種事的,殿」(狂冒汗)
「啊!這麼急著否定,一定是有什麼瞞著我吧?!」
 「好啦,快點說嘛!」


採取先發制人的快攻....
場面撲通撲通跳.....


劍心「orooroo....」


hoshii_10x400.jpg

「說嘛,到底是發生了什麼.....!」
劍心「orooroo....」

前襟裸露使某人本性擴張.....(啥XDD"


劍心(太狡滑了!殿....)
(理性已經快....只差一點!一點而已!!加油啊自己!!!!)



劍心奇妙的狀況下伸出手....


劍心「那個....殿....?」
(做到了!!萬歲啊自己~!!!)
「欸....?」
劍心(完了!不好的預感!)


hoshii_11x400.jpg

「你...這個.......」(重低音)
劍心「等....」

「這個笨蛋超級大色胚ーーーー!!!!!!」(所謂的鐵拳)


劍心這個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無法相信!!!

我都這麼認真的在問他了ーーー

這笨蛋ーーー!!




已經ーーー
什麼都不知道了啦!!!!


後方有墜落的某物...



劍心「....」(痛....)

我果然是個笨蛋吧...
自己讓殿逃走...


hoshii_12x400.jpg

hoshii_13x400.jpg





hoshii_14x400.jpg

hoshii_15x400.jpg

hoshii_16x400.jpg

hoshii_17x400.jpg

hoshii_18x400.jpg

hoshii_19x400.jpg

hoshii_20x400.jpg

hoshii_21x400.jpg

hoshii_22x400.jpg

hoshii_23x400.jpg

hoshii_24x400.jpg

hoshii_25x400.jpg

hoshii_26x400.jpg

hoshii_27x400.jpg

hoshii_28x400.jpg

hoshii_29x400.jpg

hoshii_30x400.jpg

hoshii_31x400.jpg







sp





hoshii_sp1x400.jpg

hoshii_sp2x400.jpg





終われv










其實sp部分可能還有6面之類的....
我仍然突破不了18x的境界OTZ
仍然空著啊(抱頭)

總之,這是るろう剣的第一篇長篇漫畫,
而且也是打算精緻的一篇,
已經完稿的13p到時候還會被我用網典料理。
剩餘的....還要上線囧


在掃稿時....一直煩惱要不要把對話漢化
我在下筆時就是直接用日文了...
而這又不是正稿,我可能只有在電繪完稿後弄兩份(日+中)出來。
現在這個狀況...看對白不清楚的話真的很抱歉,
真的只能說請將就看吧(毆...




往後還有好幾篇可以畫
腦汁都已經大致上出好了XD
有掃墓篇,京都役後的真實故事(啥XD)...之類的
最想畫的就是上面這兩篇(笑)。





好了,上面的掃圖如果太拙還是請笑納●(*´Д`*)●
各位辛苦了。








 

コメント

可以的話
圖裡面的對白都是日文
然後加編號
在旁邊或後面根據編號寫上中文
這樣OK嗎?

2007.06.11  Angus  編集

不必急著突破18X啊~
時間到了自然可以畫出來

看看我的LINK 裡的 姬築堂的網頁吧~
不過我是強烈不建議蘿莉去看的啦

2007.06.11  Angus  編集

這樣用你們不會看的很辛苦嗎?(汗)
而且我不想要用編號破壞整體感...Orz
真的有人很想知道裡面的內容嗎;口;需要請舉手...
(說真的,現在漢化真的有點給他麻煩orz)
不然我可以直接把中文打在每頁的下面,
就照著對白順序看,這樣如何?
(之前在漢化組工作時都是這樣傳遞翻譯內容的XD")

>>時間到了自然可以畫出來
這句感覺有點謎XD"

>>看看我的LINK 裡的 姬築堂的網頁吧~
老實說一句,至少我還是誠實的蘿莉
偶已經去看過了囧
不過其實對人形娃娃沒有極大興趣,
所以只大概略看過幾篇故事(汗)

2007.06.11  夜桜  編集

要不然出個兩版吧
反正只要對白部份
換不同圖層就變成不同語言了吧
(我應該是看得懂啦, 只是沒學過日文的怎辦?)

>> 這句感覺有點謎XD"
覺得謎的話 就先不要放在心上... XD

還有 那個娃娃H漫
是要揣摩人物的肢體動作跟分鏡
(如果真的那麼想畫18X的話... )

作文題目: 我論桜變色女的可能性... XD

2007.06.12  Angus  編集

>>反正只要對白部份
換不同圖層就變成不同語言了吧
有點不懂...?(  ´,_ゝ)プッ
現在掃圖上來圖片未經任何變動...
以繪圖術語的"圖層"來說,是還沒有的
所以要做修改要從頭來(汗)


因為不怎麼喜歡Doll...
當然也只有那方面用途_| ̄|○

2007.06.12  夜桜  編集

R18的部分我覺得用片段+充滿情感的文字帶過我覺得非常美耶ˇ

2007.06.12  Maonome  編集

原來如此 我以為是用 PH 直接畫的...
那麼只有日文版也OK啦... XD

Maonome 不懂桜狂野的內心... XD

2007.06.13  Angus  編集

我...我是說我覺得那樣子感覺很美XD
看過不少哀傷性質的同人文或圖漫等都是這樣帶過,加上櫻花還有效果網之後加分啊啊ˇ

2007.06.13  Maonome  編集

我就是看太多那種優美又委婉的R18法...
覺得實在是太...既然都要畫R18為何不就直接畫出來(悶)
所以才決定不走那路線。

2007.06.16  夜桜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