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あと一日。

Diary

現在的日習陣容。
左邊數來第三本是敬語運用表達,最後一本是現代日語語法。
IMGP0916x400.jpg

某一角。
IMGP0929x400.jpg

教學書陣容。
IMGP0926x400.jpg

雜亂的書桌某角。
IMGP0927x400.jpg

IMGP0928x400.jpg




あと一日、ここで消えることにする。





 

コメント

看來是要給自己一年的壓力啊?
實際的問,這樣好嗎?
這樣可能半年後就沒力了。
應該要重心移到書本上,
其他不要沉迷或偏廢,
適度的休還是必要的!
這樣應該就OK。

還是說要考的北一女?

2007.07.17  Angus  編集

已經跟家人約定過了,
日文和繪畫都是消遣用的(  ´,_ゝ)プッ
而且我覺得我日文一直沒進步,擔心會掉
所以昨天那本書才肯買給我(毆

其實說真的,我打算離開這裡就是因為,
除了讀書外我實在在日記上浪費太多時間了,
這些時間倒不如用來讀書,幹稿或習日(當成休)

每天也都有超多考試,說實在要讀日語的時間也是少之又少
我上面的陣容堆那麼多就是因為買了都沒時間看(而且又太愛打日記了_| ̄|●ノシ)

不用擔心,那些都只是當消遣用。


(我該不該也去照一大疊參考書陣容放上來?)

2007.07.17  夜桜  編集

嗯嗯,這樣就好。
還以為要拋棄所好,時間通通拿來唸書呢!
這樣真的會發瘋。
有消遣就OK了。

希望明年第一次基測後,就看到妳來上日文課啦~

要是基測可以選擇英文或日文來考有多好?

2007.07.17  Angus  編集

....意思理解錯誤(汗)
以為Angus害怕我看太多課外書都不看課內的了。

不不,要是基測真考日文,
這樣我對日文的熱愛度會削減(笑)

2007.07.17  夜桜  編集

ㄟㄟ,我中文沒那麼爛吧!

基於對動漫的喜好,就算是基測考日文,
應該是沒影響吧? ( 強辯 =3= )

課外有讀小說散文的話,
對作文有好處~
尤其是可以模仿張愛玲的文筆的話...

2007.07.17  Angus  編集

要到有動漫程度的都很高...
在那之前比較簡單的一定都是考基本會話
(就像上到入基礎一都還覺得,怎麼和動漫裡看到的沒什麼關聯的感覺一樣OTZ)
而且又拼命考試,會很無聊的...

2007.07.17  夜桜  編集

辯不過,認輸了. orz
好像把這當聊天室啊~

2007.07.17  Angus  編集

~~不錯吧XDDDDDDDD
(喔喔Angus的偷上網技術也不?(・∀・)ニヤニヤ((毆死)

2007.07.17  夜桜  編集

哈哈, 我用虛擬桌面,
老闆的腳步聲響起,
就切換到工作中的桌面。

2007.07.17  Angus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7.07.17    編集

........無限的快樂XD
終於看到了夜櫻的書房喔喔和我現在書桌一樣亂但是我的還有衣服瓶子
電腦電腦電腦電腦電腦電腦電腦電腦電腦 * *

2007.07.17  布萊恩  編集

>>Angus
嗯?虛擬桌面?OuO

>>嗯。

>>元
我剛剛整理過房間了~
整個都乾淨的閃閃發光XDD
當然連書桌也是整齊v

偶最愛自家小電了(擁抱ˊ3ˋ

2007.07.17  夜桜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7.07.17    編集

http://virt-dimension.sourceforge.net/
這個東西,可以設定數個桌面。
每一個桌面放不同的AP。
也可以自己設定熱鍵來切換桌面、
每個桌面都可以放不同的桌布(壁紙)。
只要設定成一開機就執行,
就會有這些的功能。
這樣桌面不在會一大堆AP疊來疊去。要切換還要設定半天...

2007.07.18  Angus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