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體驗。

Diary

心血來潮的:「出來我教你們騎機車。」應該吧。
我和老哥就跑出去了。

等等!!這事我生平第一次知道機車竟然不能八股Σ(; ゚д゚ )
當我騎到差點撞璧的時候,還馬上問說要怎麼倒退
結果最後還是使勁的用腳向後推(我是掉在坑里欸......)
還有那個吹油門_| ̄|●ノシ
轉彎的時候整個人會很變的很.....
一邊吹一邊放一邊壓煞車一邊轉頭
而且還轉的很好笑(ノ ゚Д゚)ノ超慢

最後是被老哥載回家的(可惡....好歹我們也是同期的初學生....咬手帕)
是怎樣....下坡的時候完全沒吹油門了,打錯方向燈還低頭看了一下
坐在後面的我..........................................
好吧我的生命已經交給你了つД`)・゚・。・゚゚・*:.。..。.:*・゚......................
更扯的是,到平地之後居然馬上加速(故意的)
害我大叫到全社區的人都聽見了
臉上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停車回到家....。


現在對於吹油門的拿捏還是很.....很害怕哪天就這樣豁出去撞牆了Orz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會騎機車的男生真帥(汗)
回來翻了一張イチゴ騎車的圖....我的眼睛閃著亮光啊。













 

コメント

學姊
你以後騎機車要小心點

2007.12.08  夜剎  編集

這...這個夭壽
一定要把這個努力練好囧我不想變成我家老媽子那樣
雖然上面打的好像騎的很慘的樣子
但其實最後還是有順了啦(抓頭)
只是轉彎....還是卡卡的

嗯,我會小心。

(老哥居然還騎車去買東西,我爸說他騎起來就像外面的不良少年一樣。)

2007.12.08  夜桜  編集

(看到聯想忍不住想回=w="
イチゴ?
是說苺ましまろ裡的伸惠?
啦,伸惠很帥沒錯(拇指

2007.12.08  柚  編集

....有一段落差(汗)
イチゴ指的是Bleach裡的最可愛的主人公囧

2007.12.09  夜桜  編集

哈 當然不能八故阿(憋笑)
你哥像不良少年是可以想像的= =(胡子 頭髮亂)

2007.12.09  布萊恩  編集

呃…原來如此囧
我原本以為大概猜對了而很高興的說囧
飄走=W="

2007.12.09  柚  編集

我也以為是"苺亂扔"...

轉彎的時候啊,要點是把重心往圓心那邊傾斜,剛練習時可以把腳稍微伸出去看看。跟騎腳踏車一樣喔!

話說什麼都可以嘗試,真是開明的老爸。

ps.其實我認識一個騎機車不會轉彎的人,就是原田先生啦~ XD

2007.12.10  Anugs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