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敗家

Diary

20060121121655.jpg

(新年預備草稿,還沒上線=3=)

TT_____TT真是可惡,已經養成一個禮拜寫一次的習慣了
其實平常也可以寫...但是我每次都貪心的想要讓日記內容豐富啊
所以平時時間少只能做些回覆而已=口="還有平常也不敢上MSN,怕一聊又是好幾個小時


前天和某O人去了市區,雖然荷包根本就....但還是豁了出去ˊ3ˋ
本來已經預計要買藝伎回憶錄的書了(330)囧那個我嚮往了好久,擺在書店櫥櫃前閃閃發亮的=3=根本就是在吸引我過去
最後還是沒買到,姑且先不說為什麼囧...我實在太敗家了



雖然敗家,但也要敗在有意義之物上面=3=
非常不可思議的,我出門敗家的第一樣東西竟然是螢光N次貼書籤

自己都覺得好神奇....明明補給站批發那看到很多轉蛋.娃娃.吊飾.吃的,
但我竟然一抓就是這個(難道是O老師的推荐太有效了?=3=)不管了,就當我是乖孩子才選這個的吧XDDD

之後又亂晃去光南好久ˊ3ˋ這種地方真的可以晃很久...相對的荷包也特別敏感了
但我竟然沒去日韓最新上架的地方看!!囧(太急著去STAR BUCK了ˊ3ˋ...)
之後無比幸運的....我的腳自動轉向玫瑰唱片行,
一進去就看到Ayu的最新專輯post----------好想當場巴下來=人="
其實很早就知道有預購了T T 除了是從愛卡Blog那裡看到外,還有是一件讓人非常氣憤的事得知的.....


囧囧囧囧想到那王八烏龜的學妹就很想當場送上三巴掌

就之前開始預購Ayu新專輯時,那位學妹就先跑去購了,
當然預購的的唱片都一定會送post,
好好好...算她爽嘛...購到了一張Ayu的post,
那跟我說一次就夠了,但她竟然就這樣趾高氣揚,一副耍大牌的樣子跟我說:

"我現在把那張新專輯的大海報貼在我房間上喔!"

O的!妳是怎樣,妳有別人就沒有嗎?
更扯的是=口=她還跑去跟班上同學耀
我知道妳是想分享妳的敗家物(尤其是限量的=口=")
但有一點就令人不解了......妳幹麻連沒聽Ayu歌的人也要去跟他說妳的敗家!?
他們這樣很可憐.....有事沒事就要接受妳的疲勞轟炸,
跟我說還可以,好歹妳知道我是Ayu的FANS,
但請不要波擊到我身邊甚至是妳死黨裡不是Ayu FANS的人,
這樣不叫做自大就有鬼了。

妳敗家有什麼好聽的,除非妳拿出來分享啊!
但妳根本就是純粹在耀嘛!那就請妳閉上妳的嘴!

ps.也請不要每次跟妳借漫畫都一副要我們下跪妳才肯伸手的樣子,
那樣會讓人忍不住想出拳把妳的臉攪爛。




天天要是看到這篇,請將我Blog Link給妳班上姓鄭的"好同學"!!!!



上面純屬發洩,總之,不能讓這種討人厭的事情把Ayu美好的第七張專輯給淹沒了=3=
只是希望能讓OO知道我心中的想法罷了。






我的敗家正式開始。





首先從不在預算內的Ayu買下來了>_<(敗的好啊T T超值得XD)
為什麼沒算在預算內呢....最初的原點是因為我忘了的關係,但人家本來就是這樣的=3=
我很少去調查新單去或專輯什麼時候出ˊ3ˋ通常都是路過CD行就去看新上架物,有新出的就買(當然還要看荷包和心情),所以專輯什麼時候入的我不知道,當然預購的時間我也沒注意了T T
但Ayu的就算下架了,我也會到後面的日語區一一審查的XDD



再來餓了就敗到簡餐點去了
本來很懊惱的,一直想要不要搭接駁去大遠百附近找吃的(順便為星期一探查一下好餐廳XD)但站在銀行竟遙望到了一家簡餐店,在生活工廠旁,之前一直沒注意到........ˊ3ˋ
於是我孤獨的踏上單人簡餐之旅XD(某O人和我走不同條路去了="=)
餐廳在二樓,旁邊還有很多娃娃,竟然有
一整排的豆腐豬排在那裡!!!!

整個人差點被萌倒(歐)豆腐豬實在太可愛了>____<
還看到楓谷的招牌香(那叫什麼啊?=3=人家沒玩那個的)但那好可愛XDDD
整家店感覺就溫馨了起來ˊ3ˋ餐桌旁擺了好多隻大泰迪,牆壁上還纏了藤蔓,加上座位是搖椅,感覺不孤單了(閃亮)



繼續敗家去XDDD



Mayx300.jpg


萌死人的敗家物
看到這L型夾,不加思索馬上買下來>_<
下學期每天上課都絕對會失血過多=3=





怨氣之井,以下是和那個學妹的聊天內容....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kenshinamy: 對了,問一下
不二雪潮: ??????????????/
kenshinamy: 我之前有給妳我的Blog嗎
不二雪潮: ㄋ怎ㄇ可能會給
kenshinamy: 喔喔 天天沒說?
kenshinamy: 那就好=3=
不二雪潮: Blog有那ㄇ重要ㄇ?
不二雪潮: 嗤
kenshinamy: ="=只是因為裡面寫了.....
kenshinamy: 我怕我不小心散播了
kenshinamy: 還有=人=妳要讓狀態裡的網址可以連結的話
不二雪潮: 誰在乎阿  不講就不講
kenshinamy: 就把網址弄在最後面
不二雪潮: 呿
kenshinamy: 然後在網址前後都弄上".........."
kenshinamy: 就可以了=口="=
kenshinamy: 好心傳授的喔~
kenshinamy: 妳那是什麼態度啊="=
不二雪潮: 本來就是
kenshinamy: 本來就是什麼?
kenshinamy: 哼哼....弄出來了吧=___,=
不二雪潮: ㄑㄋ的
不二雪潮: 閉上ㄋㄉ嘴
kenshinamy: 妳是怎樣啊
不二雪潮: 別煩老子
kenshinamy: 好心教還這樣=口=
kenshinamy: 不過總算把這段弄起來了
kenshinamy: 謝啦XD
kenshinamy: 敗家喔~
kenshinamy: 妳會上到什麼時候?

不二雪潮: 我才不會告訴ㄋ
kenshinamy: ="=
不二雪潮: 哼



不二雪潮就是那位學妹="=
我和她無冤無仇,她無聊跟我槓個什麼勁啊
她真的突然變很多=口=自己要變也不要潑及到我
這樣已經讓我身邊的無數人非常不爽了囧rz請她收斂自潔點=皿=
大家幫忙評評理=人=

 

コメント

什麼學妹v-412我看清他了~~給我小心一點!!
可愛的小宥宥!你都沒找我去敗家一下!又不知星期一可不可以去~~O的
我買到了1月號的夢夢!裡面送的東西真的事超v-218的!還有好多東西!宥宥都沒陪我去買~害我好孤單v-395


趙軒告訴我一件好可怕的事~~希望那件事是假的!如果被某人看到了就會有某人會噴鼻血的!e-262

2006.01.21  猴猴  編集

注音火星怪物...
這種怪物要拿去毀滅掉

2006.01.21  Karin  編集

i-232看到她用注音文就覺得很點...
她上線時的狀態寫她的新家族,竟然叫做"HEAVEN"!!糟蹋死了,那個家族一定會弄得都是注音文=口=我們可愛的Ayu...

2006.01.21  夜櫻  編集

那種小鬼不要管他啦-__-她喜歡ayu就讓她喜歡
反正他喜歡ayu的日子肯定沒有我多
ayu出道的時候他還不知道在哪裡呢-_-

2006.01.21  Karin  編集

恩=3=最近我已經被她鬧的很不爽了,要叫我理她也很難...
要是叫她小鬼的話,她鐵定不承認- -
之前就是她去買整套NANA的,因為NANA對一般小女生來說不算正常的漫畫...我就問她看了覺得怎樣,她就說:"沒怎樣啊,反正我從小三以來就很成熟了!"
當場嘔血囧囧囧!!!!
她自認成熟就算了,但他們現在班上的熱門話題竟然是"誰喜歡誰".......昏死Orz

2006.01.22  夜櫻  編集

-__-她肯定看不懂
怎麼可能看了沒怎樣
夜櫻叫她去看更深澳的啊
要是她看的懂 母豬回爬樹了
夜櫻就封鎖她啊...
不要和這種人吵 降底自己的水準

2006.01.22  Karin  編集

=3=槓完就回覆原來狀態了
要當有水準的人(亮)

2006.01.22  夜櫻  編集

喔喔, 好白目的人,
跟我的白吃同事一樣.
好心教他,還一附愛理不理的樣子.
不學是她的損失,優雅的人不必理她!

ps. 網路斷線一下,再連回來,桜就離線了,還有幾個問題要問啊...i-282

2006.01.22  Angus  編集

好萌的薇喔~i-233
夜的图還是那麼的萌!v-411
不過後面好像是在罵人的~v-401(閃人了~)

2006.01.23  卉  編集

i-282Angus等我...還有什麼問題!?

我覺得這張的薇soso啦...ˊ3ˋ
嘴巴怪怪的說

2006.01.24  夜櫻  編集

這樣的L型夾絕對會在上課打瞌睡時有助提神v-398

2006.01.26  GEL  編集

(y)大量失血可以助神XDDD

2006.01.26  夜櫻  編集

但要是失血太多要送醫院怎麼辦v-399

2006.01.28  GEL  編集

v-399我寧願去醫院也不要去學校

2006.01.28  夜櫻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