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成績が出たぞ。

Diary

IMGP2143x350.jpg

↑因為成績出來了,所以還是用這種的比較好吧?

今天一整天緊張的半死,上網站看成績時幾乎快要虛脫
不過還好.........................還好..................................................



分數出來了
349.59/400(總分)

.......................................
...............................................................
.......................................................................................................


不管怎樣能讓我放心就好了(虛脫)
太好了(淚笑),真是太好了呢。................つД`)・゚・。


當然錄取名單還沒有出來,現在是大致上估一下而已
哥說大家的平均成績都高到不行也有可能,不過比對了一下哥的成績就推翻了這個臆測
..............................是真的滿希望哥也能上的OTZ
無限祈禱和祝福他。
總覺得這次的成績和日檢的還滿像的?(  ´,_ゝ)プッ總分400會為我帶來好運氣喔
雖然偶的甄選證居然是710048,前頭加後尾感覺滿不吉利的


能放心就好..........但就算這樣世界依然照常運轉真是太令人無力了。




喔對了上週(五)的最新鰤最後一張還滿有愛的(´ε`)終於有點新劇情了啊久保先生。





日記追記


neko_iix450.jpg

↑去年畫的一張,感覺還滿可愛的就留下來了/u\

話說說到薇就會想到風之谷裡面的公主,兩人個性和處事作風真的很像,我好喜歡這兩個人。
現在狀況是內心五味雜陳中,說真的考試前的預期心理就是
考上=>接下來要用什麼心情面對照常運轉的世界
沒上=>ㄘㄨㄚˋ塞....................................................................(連續兩週沒去學校整個就是落後).

想說雖然南科大只要學校平均成績65以上就能進,連基測分數都不用
不過基測還是得考(自律腦神經傳達給我的訊息)
但這一段是經過風風雨雨,每次要就這樣讀下去的時候都會遇見某些轉機,害我沒辦法持續
(例如南科大的消息就是在我讀書已經正常上軌道兩週後出現)
已經N次這種狀況重導覆轍了(好像叫我不要真的認真考績測似的),都這樣每次都拍拖到現在.............

而如今已經快要沒氣力了,連心情都沒辦法調整好就得繼續...............
所以說這世界正常運轉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情OTZ

如果說要為了有個光榮的成績添顏面油光,對我來說是完全不適用的
不給我一個我自己也迫切希望的目標(不管是大家公認的黃金學校,還是哪一所我看上眼的科系但卻是在哪所大家覺得很差的學校),我整個就是會軟趴趴
我一直很重視我的直覺,雖然以前懵懵懂懂時說自己想考普通高中的哪所志願
但是卻當下有一種不完全感,自己的潛意識感覺有點阻撓到自己說出去的話,的那種感覺
雖然當時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只覺得反正那是所大家公認的好學校
但我到現在才完全明瞭自己並不這麼思考。


現在狀況就是........軟趴趴啊。(擦汗笑)



好了不要說的這麼嚴肅~現在有很多腦汁超想畫的
當然是漫畫優先,這次南下有專門去買每年都會買一次的南部特產
............這麼說也不是,反正是13K的空白筆記本啦(汗笑)
在北部也一定有,但是很少數有地方在賣就是了,沒有出現在我經過的視線範圍內就被認定為不存在(毆打)
想畫イチルキ漫畫,腦汁滿溢中~有些都還先用寫的寫出來了
也去買了透寫台,還有這次Tone用CS貼定了,筆類自然是不用煩惱...............
還想畫很多很多的草莓,散發愛就是這麼一回事地......................


bo-x300.jpg

↑ぼー............とりあえず新しい方法を試すのがいい事です。二人のような寝るもしたくなった(なっ


現在最迫切和殘念的是日語.......真的是有怨念到
既然台灣在大陸被匿名為「台」(先聲明個人完全沒有政治色彩),說真的就真的是很台.............
人家日本人的民族精神(還有性質)和我們差太多啦~~(翻滾)敬語!敬語!敬語!!
溝通的第一步就是要禮貌~~老少皆知必須敬語用得當~~~
雖然自己用起來也沒有特別ㄅㄧㄚˋ坑..........不過呢就是覺得還是不夠好唉OTZ
(去日站留言以來的嚴重殘念心得)
還有既然是散發愛,自己的辭彙和內容就要更廣泛和加,不然愛也只能散發到70%
跟日老討論愛可是會想哭的呢..................

動畫和site是第二迫切希望學習的東西
Flash的話是和site做連接,不過動畫是我真正想研究的
如果CG已經能磨夠了(當然3D的MAYA我是不打算碰,其他包刮廣告用的以拉都會學,畢竟也是比較廣泛收納人才的範圍)
現在還不敢完全斷定,「有因緣」能夠去日本電子專門學校的話我會希望選修Animation
未來有沒有出入的話在日本或許有,在台灣就必需學習吉卜力工作室的精神了?!......(汗)

總之呢,柿子不是挑軟的吃,而是挑自己認為有意義的吃(有這種柿子嗎......XD”)
一切如果能有因緣的話我會感謝上天的。

4K的透寫台能早點來就好了,量過大小了,真的很不錯呢(雖然還沒有全開那麼大啦)
接下來考慮中的是ColorPen,貴是大家公認的,但好用也是大家認可的
那是久保先生的愛用呢(閃亮)




 

コメント

喔喔 恭喜了...(淚)

2008.03.17  Angus  編集

為什麼最近看Angus的CM都會出現亂碼...?OTZ
暑緒居?.........
祝福感謝(;゚∀゚)~

2008.03.17  夜桜  編集

啊? 南科大美術系嗎? 真棒啊T0T
恭喜夜了呢vvv
這分數還不上我就去砍了主審官啦XDDDD

2008.03.17  桃  編集

!!!!是桃~/u\vv
偶有去看妳的新站子喔,才發現桃也是吃日本二次創作站子奶長大的孩子~(握手握手)
真的喜歡日本站子,跟日本人討論感覺也比較有水準,而且他們是本地人(←重點),感覺更有一種格外親近的感覺~
對吧對吧OuO(被毆)

分數啊....反正能擠在70名以內的
這樣就好了....讓我第69或70名也沒關係
讓我進去就好XD"

2008.03.17  夜桜  編集

雖然分數不低
但是還是要忍一下吧
等放榜確定再來狂歡吧

其實一直以為桜適合的是設計類的科系
而非純藝術的科系
純藝術似乎是條孤寂的路啊

標題那個 ~ぞ 是男性用語吧!

2008.03.18  Angus  編集

設計類和純藝術類我都很喜歡
(說真的設計類可能高於純藝術類一些....)
不過設計類是還自己能夠學的,「純藝術」大家聽到也都怕了(意思是比較難),而且又是基本中的基本,所以去純藝術類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u\
設計類例如美廣的也可以自己多吸取經驗,也很有趣啊(自己學起來比較有樂趣又快上手)
總之呢偶是個貪心的人囧只要是和藝術「創作」(也包含攝影)有關的偶都很喜歡囧不偏食都想學OTZ

2008.03.18  夜桜  編集

其實有時候原作和同人我比較喜歡後者XD////
日站我很常在逛啊,能夠發現一堆強爆了的圖也順便激勵自己一下(何)
不過比較殘念的是我根本不敢留言ˊ口ˋ....基本的自我介紹都有問題,我大概只會這句:私は台湾人XDDDD(炸)

網站真的比較好跟日本那邊交流,期待夜的網站,加油>u<//

2008.03.21  桃  編集

>>日站我很常在逛啊,能夠發現一堆強爆了的圖也順便激勵自己一下(何)
日本人會畫圖感覺已經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反而是不會畫的才奇怪,而且年齡層是一直從國中到社會人都有,可能他們覺得太過普遍(已經變日常技能或純興趣了),所以除非是真正對畫圖極度有興趣才會決定走這方面的路呢....
日本人真偉大...XD(啥)

site啊...真希望能夠盡快速成出一個(  ´,_ゝ)プッ
到時候要去跟桃要連結XD

2008.03.22  夜桜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