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渴望高產T___T

Gallery

不知道為什麼=口=fc2這的上傳圖片能又可以用了(y)
高產物已經PO過會館,趕快把這裡也PO掉XDD



takai.1changex300.jpg

喔喔喔=__,=這是去年畫的...記得當時在水深火熱的考試當中煎熬....
是因為回憶起去年暑假時畫了一張色犬埋胸,現在就又畫了一張T__T




takai.2change2x300.jpg

>3<純情版的擁抱~~~~薇很驚訝的樣子XD




不想讓我在你們心中的形象破滅的話,請勿再將游標下滑!!!



































takai.3changex400.jpg

!!!!!!!!!!!大魔王囧囧囧
生平第一次的口x圖......薇貓耳貓耳貓耳(最近做貓萌,再度被萌倒)
犬一副很爽的樣子....=口=~~




takai.4x400.jpg

完全貓耳~~~這張是為了貓耳出生的>3就是流星群裡面,薇對犬說軟弱是他把她培養出來那幕(倒)本來想要照畫那張,再加貓耳=3=
但最後還是沒看了,身體好像怪怪的T T





看過上面的親朋好友們,我由衷的佩服你們的勇氣!!!!







kagomex300.jpg

在考數理的前一天...=口=算數學算到昏死時畫的......Orz



r5uq.jpg

絕体絕命!!!!!!!!

...最近萌上這四個字了..=___,=因為實在太符合我囧rz


watashix4507em.jpg

會館最近的簽名T___T 網屏的感覺我挺喜歡的XD






 

コメント

v-405桜立志往H漫的路又前進ㄧ大步了。
清純的外表下,對H的執念這樣的深。又畫了令人心跳加速的圖。v-402
外表真是看不透桜啊。
色犬埋胸那張看起來,好像只是輕輕的吻一下胸部而已,沒有陷下去的感覺。要不然就是薇的胸部藏了兩顆大芭樂!太硬的感覺...v-392
對了,某些器官目前不畫的話,自己畫馬賽克蓋起來,算是偷吃步,也可以讓人想像空間更大,噴更多血。v-411

ps. 耶誕節畫的也貼一下吧。從年前盼到現在,超想看的啊。

2006.01.24  Angus  編集

....................。

果然還是要親眼目睹才得體會主人的內心
放心吧,你在˙▂˙的心中還是高尚無瑕的v-352
不過建議主人發布Blog時要三思呀,否則主人一世英名就毀於一旦了i-282
(我不希望其他人把你說的比某O人還難聽v-409

2006.01.24  ˙▂˙  編集

外表清純...-_-那我要裝更騷囉!?i-282
只要碰到犬薇就會變身XD一般時間都是正常狀態...Angus不要害怕XDD
>>藏了兩顆大芭樂!太硬的感覺...
為什麼是芭樂...!?=口=
就算是18x,那裡也會遮起來...要馬賽克的地方剛好被薇OO掉了XDDD
=3=Angus想要試試看靠我的畫來噴血!?
....聖誕賀圖那張太不夠看了(是真的)=口=..msn私下傳吧i-232



i-282我剛剛也很想跟˙▂˙說我Blog的位址在妳那的話....=口=""""
我Blog很少外洩的-__,-(上次給學妹的那個我看她也沒留..)另外,我覺得給網上的人看到也沒關係=口=其他有給的絕對都是我信任的人v-353

˙▂˙說的話真的都讓人很安心>3<~~亢奮啊啊啊~~喵喵喵喵嗚喔喔喔喔喔

2006.01.24  夜櫻  編集

>> 外表清純...-_-那我要裝更騷囉!?
喔喔,騷的樣子? 想像中i-282

>>就算是18x,那裡也會遮起來...
其實有沒遮的,不過應該是日文版掃的!

>>....聖誕賀圖那張太不夠看了(是真的)=口=..msn私下傳吧
那麼,就勇敢的上 MSN 吧!

2006.01.24  Angus  編集

宥宥~終於露出真面目了吼!!
要伈心你的blog不會傳到重要人士那裡!!v-411

2006.01.24  猴猴  編集

i-282有時候真的瘋狂的想說我把自己的底都爆出來好像也不會怎樣...(但父母親大人覺對不敢爆的=口=)
啊啊唉唉,今天上了msn還是忘了給Angus圖="=......囧rz

2006.01.25  夜櫻  編集

v-402
沒想到夜已經下手畫18X啦~
看了都有些臉紅了!!-v-
夜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有些變化~
因為夜之前都只有畫些曖昧的~
沒想到會畫.......(薇幫犬.....>/////<)
不過老實說,夜畫得粉讚呢~v-398
不管夜畫什麼都粉讚!!(支持)

2006.01.25  卉  編集

v-91要叫我畫曖昧也可以
但不管再逃,總有一天都一定要步路18x的....=3=

2006.01.25  夜櫻  編集

夜可以考慮畫18X漫喔~v-398
好好加油吧~v-411

2006.01.25  卉  編集

貓耳大好v-413

另外友人說、要是把根東西(?)放的太深入口中會頂到喉嚨的v-401
(雖然不知道友人為啥會知道v-391)

2006.01.26  GEL  編集

=___,=GEL叫那個人前輩吧
他的經驗很多(?)XD

2006.01.26  夜櫻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