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儚く夢みたいの記憶。(後面問卷有)

Diary

417_1x400.jpg



That's ours memories




417_2ssx400.jpg


昨天剛拍的,全部為畢業冊用圖。

先聲明我看起來很矮但至少還有163喔(汗)
因為站在高個子旁邊所以視覺上完全被壓低囧

這幾張比較多拍到我所以才放上來的
小小狼老同學了啦,小時候還差不多高的突然變成101真讓人吃不消OTZ



417_3ssx400.jpg

全班圖,最左邊的真像惡霸對吧XDDDDDDDDDDD




以上BGM:Jay - 最後的戰役 (??!!!)


總覺得FU很對到啊XD一邊聽這首一邊打這篇日記(笑)
不過要是真的這樣就太殘忍了=u=
突然發覺我們班的人真的是少的可憐,雖然這個學校的招收生本來就是一般學校的一半
但我們班上又比其他班還要少欸OTZ
超少人的..........總覺得每次的畢業班都是這種狀況........。


最近是Jay回味,一直很喜歡啦,只是偶爾會忘掉(啥)

Jay果然還是比較老的歌才經典(包刮七里香專輯前面的)
范特西、八度空間、七里香、11月的蕭邦
上面這四張是我最認可的經典(拇指)一般的情歌我聽不下去
不過這幾張的每首都好有風格,一路向北也超讚的(*´∀`*)
大致上Jay這vocal聲音本來就比較偏向我喜歡的,完美潤滑型的男聲我覺得太沒風格
Jay比較低音所以唱副歌的時候感覺就比較動人(情?)XDDD
加上和方文山搭檔真是太過讓人鼻血了XDDDDD................方文山也是國寶。

現在最想聽一路向北,髮如雪,最後的戰役,.......還有很多啦(笑)


SF9(SoundForge9)一直截不好不能說的秘密啦(;´Д`)スバラスィ
而且就算截好了要拿來幹什麼.....用イチルキ當題材拿來做我會心痛啦囧
太傷身了.........但是草莓一個人到底要怎麼BGM用不能說的秘密啊....|Д`)ジー





akusesu.png

アクセス222
(●´ω`●)

感謝踩踏~~222好漂亮喔(拇指)XDDDD






P先生問卷x2


No.1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剛看完你小時的照片我鼻血都快噴光了XDDDDDDDDDD
好可愛欸~~~~真不愧是三角御飯糰(拇指)
太金牛啦~你這傢伙,然後再認識是其實很Shy的P先生?
融合班呆太久都害我看不到你的真面目了XDDDDD
很細心的男孩,不過有時候不要太悶比較好喔!

2:你跟他的關係是?
同學關係就快滿九年了。

3:你認識他多久了?
(大約等於)九年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很可愛啊~雙眼皮借我啦真可惡=口=
我也要大眼睛!!((拍拍

5:他對你好嘛?
=u=........................
.............................................
...........................................................

總覺得唉,對我的事情挺敏感的,
不過不是故意觀察的很細或是很關心之類,
反正就是有那樣子我說的微妙敏感=u=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通過我個人難搞關卡的神奇人士。
你太勢利了P先生,居然馬上答好看的=口=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我有阿那答放心,我很幸福的/u\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很恐怖的愛專牛角尖,沉默,愛挑剔,悶燒,大致上天蠍座A型的都超難搞
指高氣昂,自尊心強到一種境界,不知道為人處世的道理還在那邊稿自閉
覺得大家都對不起自己的白目。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有!~草莓~////口///(飛奔懷抱)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最近對事情都很過敏厚,你陣子改變的好多!
P先生你不要遇到人都說好想打人家啦=口=這位小姐也是要被你打喔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8人,不能回傳..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很靈的]

1.偶
2.真
3.的
4.很
5.不
6.想
7.要
8.點




No.2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被誰點到:P先生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這是OKOK絕對OK=u=.....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u=....................自己還存在在這個世上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勇敢表白是純情大膽(有可能帶點白目幼稚成分)的人才會做的事
聰明點絕對不要去表白的啦!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可惡的大眼睛+外雙眼,很細心,搞笑(?!)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草莓.........................

6)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趕快把哈福寫的「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看完。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草莓...........................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草莓.........................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u=採草莓............................(啥)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草莓..........................(喂喂快醒醒)
這麼說真難說欸說不出來啦!

11)和戀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這種白癡的行為真讓我不想要回答這題目

12)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草莓最棒了....................(流口水)

13)如果你有機會去需要幫助的國家,你會去嗎?

答:等等等等,這是和阿那答去渡蜜月的意思嗎?(毆打

14)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手指~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十年過後這個地球依然好不起來啦,真沒未來。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日本!找草莓QQ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京都QQ

18)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

答:妳和阿那答很幸福呢~

19)最近做過的善事是什麼?

答:當個好媽媽讓阿那答撒嬌。

20)對你現在喜歡的人說出一句話給他

答://////////口////////////............................

被我點名的8個人是......

1.真
2.的
3.超
4.不
5.想
6.要
7.點
8.的

 

コメント

看到BGM是最後的戰役我笑了XD
哇喔是說那個男的真高,163竟然只到肩膀....=口=" 夜櫻好高(羨慕)

Jay的歌真的不錯,是我哥有持續在收專輯的少數歌手之一,而且真的老歌比較經典,我都琅琅上口。但現在他的新歌我認得沒幾個....=u="

2008.04.19  桃  編集

怎麼會這樣.....!!高我八公分啊!!!!!

呃XD好久不見唷

2008.04.23  貓妹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