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陰陽交會。

Diary

昨天被同學說我長得很像極道鮮師裡的山口久美子(28)- -||||
今天路過還直接喊我山口(炸)


我看了一下,是指臉吧....
五官有像到,把頭髮放下來打架時還滿神似的
但是我沒有她白也沒有她那麼漂亮啊囧||||
gokusen.png
覺得頭髮綁起來只有五官像,頭髮放下來的話整體有對到


想來想去結果又雷到自己囧
人家果然不是可以穿可愛衣服的女孩
裙子掰掰~~可愛髮夾~粉色上衣~蕾絲物~全部不行~
與青春可愛的高中女生無緣


但是這幾天跟友人說要參加跆拳道社時居然被反駁
說長得還滿淑女的居然要去參加那種社團囧


.......................?



人家本來就不是可愛的娘子家啊?!||||
而且最近還變成汗臭很重的女生(炸
要是化妝,每天騎車上下學流的汗大概可以洗掉一半妝了|||
所以人家還是去參加跆拳道社吧XD||||
這是我從日文社,籃球社,合唱團,跆拳道裡選出來的
最後還是想去跆拳道- -a


..........發覺我這樣會變得越來越像山口XDD|||(喂


最後還是覺得歐蒂娜那種高雅帥氣又漂亮的女生最好了Q3Q


 

コメント

長得像仲間不好嗎?
我以前有陣子很長看仲間由紀惠的片啊v V
而且她的外表很清秀也很有特色

...結論是,夜桜去玩COS吧(炸)
姿色這般想必有潛力COS= =+

2008.09.25  二ノ宮  編集

把我比喻成山口是在毀壞仲間的形象(炸)我實在是承受不起...
對是清秀沒有錯....而且皮膚很白
不是常見的可愛型,但是很有型

南有沒有其他仲間的劇照給我看囧~


COS好貴(跪地
而且不知道要COS誰耶

2008.09.26  夜桜  編集

最近剛好在看仲間的圈套
真是爆笑到不行...

cos 出包女王好了
布料少, 很省錢... (茶)

2008.09.26  Angus  編集

是還蠻像的阿@@

2008.09.26  布萊恩  編集

我看過的幾部仲間演的日劇她一貫都是長直髮披肩...
頂多改卷髮,總之就是長髮
我看的是這三部1.女警女警 2.東京灣景 3.(電影)忍Shinobu
極道我只有看到第二部....不過有點不喜歡這劇情所以沒完食|||
劇照1:http://mymedia.yam.com/m/815058
劇照2:http://pics10.webs-tv.net/3/userfile/j/jider/album/144508bb538f75.jpg
提供了這麼多還是沒用,因為仲間的形象就那樣XD

總之,恭喜夜桜是美人胚XD
至於玩COS我只想反串男人裝酷....(巴)
妳也去找個直髮美男子角色吧?(啥)

2008.09.27  二ノ宮  編集

原來......
以後就喊你山口唄?! (找死)
喵喵喵~~~

2008.09.30  夜剎  編集

你門班有 同學會你有趣嘛

2008.10.05  布萊恩  編集

>>Angus
- -原來你在看出包王女啊
那東西我看到第三話就看不下去了
雖然沒有狐仙女友這麼糟糕但還是太男性向|||

>>南
我看過南給的劇照後就發現...
我像的其實不是仲間而是山口~
忍的那張劇照看得出來仲間的五官比我好看多了w
要是眼窩再深一點的話可能有點外國人的感覺w

說到COS我也是跟南想法一致...
女角都太美了讓人失去cos的興致- -應該說是自己覺得不夠資格扮那角色吧
之前有個長期cos的友人叫我一起出紳士同盟,COS裡面的灰音...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毛骨悚然,肯定會扮壞的...而且那個身材.....那形象...
男人我比較想要短髮的~或過耳w
但總之都還是太貴了,我不考慮去出~
除非有人願意幫我合資,一人出一天(身材要一樣?!XD


>>學妹
那妳就是小孩的媽(正經
XDDDDD這綽號是很正確的喔?


>>元
啊同學會嘛
週五早上我會搭火車回新竹
之後有沒有要去同學就看有沒有人call了(被動
有的話我會去啦囧

2008.10.08  夜桜  編集

沒在看啦
名氣太大才會知道

2008.10.09  Angus  編集

= =名氣太大.....
太可怕了,這內容可是有新世代型的少女變身啊囧

2008.10.10  夜桜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