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終於醒悟。

Diary


曾想過,就算是被利用也好,只要我是必須的。


但O一個人痛苦,被人O卻是幸福的,


那我又何必受苦?






謝謝妳,卉。還有真的珍惜我的所有人。

你們的存在使我成為了必要。









 

コメント

啥米!?夜櫻乖~不要想怪事

2006.02.15  Karin  編集

嗯嗯!!
業不要想太多喔~
有心事可以告訴我喔,看你這樣有些擔心呢!!><

2006.02.15  卉  編集

珍惜你,所以希望妳快樂
因為你在,所以我們在

2006.02.15  星  編集

O=(嗶~) ?
什麼跟什麼...夜櫻別亂想啊=口=

2006.02.16  柚皮  編集

桜終於把心找回來。
真是讓人高興的事!
在思索 "那我又何必受苦?" 這句話的過程中,
心理又成熟了一些吧。
這就是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喔! v-424

2006.02.16  Angus  編集

啊,一直忘記說ㄧ件事。
台北書展中,東立的攤子很爛。
價錢九折,超過兩千才又打九折。
超坑人。 新竹買直接八折。

2006.02.16  Angus  編集

連柚皮都出現了
夜櫻不要想怪事XD

2006.02.16  Karin  編集

宥~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怎麼沒跟我說!!
嗚嗚嗚~~別這要~我會擔心的!!

2006.02.16  猴猴  編集

....人之常情中的怪事(?)太無解了=口="
之前又囤積了一些怪怪的思想在腦裡,所以出現這個成果產物,謝謝大家還是不厭其煩的關心我T__T(某......O)
皮一來就回這種棘手的日記真是辛苦了啊(合掌)我也要努力分姴出皮的人格才能不再為O事沮喪=3=~~給我吧~分我吧~~(果然還是用要的比較快XDD)

喔喔,謝了AngusXD最近神劍又日益低落...但人家還是想買啊啊~~我會自己找時間去拜回來的XD

我家美雪啊啊,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常常上來看這個廢板=___,=敬祝身體狀況日易好轉XD(說的好像要分離似的- -b)
有些OO上的事很難說,如果要解釋的話又要滔滔地從淵源的那顆星拉到現在(?)總之在現實中的我也會盡量取捨的說出來,但OO上的大概就不能脫口了吧....囧rz

謝謝大家的關心ˊ3ˋ
啊,對了,ka的人魚我要看>口<到底是從哪裡開始改?PO啊PO啊啊啊(~~~~)

2006.02.20  夜櫻  編集

要到書耕買的話,就等他釣到八折以下吧!
因為那套已經躺在店裡很久了,
不是新書了啊!
還不如直接用八折買新書!

2006.02.21  Angus  編集

不知道Angus有沒有去書耕=口=
之前在書耕的那套神劍竟然就這樣被無聲無息的給賣了.....
當場整個人氣炸(爆)
我要去找其他家......................Orz

2006.02.21  夜櫻  編集

其實是我買的... :-b (沒有啦!)
眾利八折,找到更便宜的就OK了!

2006.02.21  Angus  編集

囧!! 嚇一跳
當然是便宜(y)

2006.02.21  夜櫻  編集

我有神劍全套=3=...但是不想要了
不是說很迷囧 要是夜櫻想要 我考慮放手

人魚囧...我會努力想的... 盡快PO
目前按照原定進行
不過薇被扔掉那邊要改

2006.02.23  Karin  編集

囧!?ka很早就入手了?
不過要o的話.....還是到時再說吧

現在可以用電腦畫圖,不過還不能上網
要是要上傳上來的話,就要在地球村弄了=口=
還好主機後面有usb孔.......

2006.02.24  夜櫻  編集

好了就發去茶水間吧

2006.02.26  Karin  編集

=ˇ=有去看茶水間
我再盡量幫ka榨汁。

2006.03.01  夜櫻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