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Diary

嚴重自爆,自重勿進。






































為什麼我總是和女生有桃色!!!(正色

而且都是攻啊!!總結下來我差0.1%就要變總攻了!!!!

哪個正統男人趕快來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OTL



這是很嚴重的狀況啊......快點介紹我男人

我最近很常跟我媽講我想趕快找個好男人....
原來我人生第一次想交男朋友就是這樣產生的......T T OTL




我好想現在去地球村跟之前看上的那個男老師告白= =證明我是個女人....


然後馬上被拒絕


然後再跟以前國中暗戀很久(甚至有課後教室遐想)的補習班數學老師告白....


然後再被拒絕



夜剎_ 搞屁,事情給他有夠多到爆炸,去它的。 說:
*你自己才要好好想想妳男友要找脽

(B)幸せな雰囲気(C)...佐久良(B)ペアマグカップ....我想砍人了(N)獵物轉移!! 說:
*我覺得現在沒魚蝦也好...
*給我一個男人就好....




OTL




我覺得我現在得整天想著我喜歡池邊老師....

然後浸淫在少女模式中.....
我猜我的皮膚可以變的很好orz



然後試著成為池邊老師喜歡的類型....

把日文學的很透徹......到可以跟池邊老師匹配



乾脆我現在就寫一封e-mail跟池邊老師告白好了(奔



 

コメント

(狂笑)

對不起 我笑翻了(默)

2009.05.18  夜剎  編集

...妳笑的很爽嘛

真羨慕妳Q"Q

2009.05.18  夜桜  編集

…對對對不起我也笑了XDDDDDD
如果自己有意識到而且還能這樣講的話,那就代表還很有救喔我想
放心啦安啦(?)w

2009.05.19  柚  編集

原來花癡就是這樣~

現在應該只是想找個人靠一下吧...

2009.05.19  Angus  編集

囧...啊啊啊啊啊
一時之間要找到男人不是這麼簡單的
先來玩乙女遊戲!? 追追瑛 師父 追追葉月... (!?)

2009.05.19  Karin  編集

哪有笑的很爽
看到學姐這樣我也很難過呀

2009.05.19  夜剎  編集

>>皮
可以的話...有時候想挽回好像根性已在所以很....- -
想變ドS的偏偏是萬年ドM,想變ドM的卻是大叔性深根抵固的ドS..............<今天的msn狀態
應該用少女心來浸淫自己(?)才有可能

>>Angus
到底花痴是指怎樣="=還是應該說是慶幸自己還有做花痴的福分...?!
是要靠人來導正一下自己- -b

>>ka
這就是問題所在了- -...為什麼我覺得對乙女遊戲有點無力了
美男的時代過了?? 不行 我也想萌回美男啊(炸

>>學妹
謝謝妳的擔心*
那就把妳的他分給我吧(燦(巴

2009.05.19  夜桜  編集

可能需要大叔來調節身心
去看看天國餐館可能不錯
還有皮竟然死出來了
蚯蚓思念著皮 (轉達!?)

2009.05.20  Karin  編集

想都別想!!!!!!!!!!!
那隻是我的 =3=

不可以跟我搶!!!!!!!!!!!!

2009.05.20  夜剎  編集

雖然很對不起…但我也笑了了了了………(輾)
我想一定可以找到男人的!
會這樣想表示你還有自覺!真的!(正色)

2009.05.22  梓琿  編集

>>ka
....為什麼我看見大叔就有一種會越來越被同化的感覺啊Q口Q(抓狂
磁場太相近反而很危險(經驗談

>>學妹
好啦= =你們這週假日是有歡樂的sweet movie date喔?

>>梓琿
有自覺,還來得及+1....是嗎....
好,我其實感覺有點自暴自棄了(這人么受
因為大叔很嚴重....可是我還是不能失去最後一分少女的矜持(還有?
我會加油的(真的

2009.05.22  夜桜  編集

這個我早就已經是大叔心了 多虧銀他媽的功勞 (!?)

2009.05.23  Karin  編集

...ka不要告訴我ka也是大叔啊...(重扶額
那我肯定是跟ka相處太久了所以也很大叔Q口Q(亂推託責任XD



話說這篇是誰拍手的!!!!!!!!!!!(悲喜交加
不要拍這篇的手啊XDDD!!!!!Q口Q


2009.05.25  夜桜  編集

原來我身邊有這麼多百合卻不知福(?)

孩子不能接受嗎XD""

2009.05.26  裏  編集

下禮拜唷~~ (燦笑)
雖然會有很多亮亮的電燈泡就是了

2009.05.27  夜剎  編集

>>裏
>原來我身邊有這麼多百合卻不知福(?)
媽講這句話嚴重地刺進我的心坎裡....OTL
是說我可以祝福媽媽...不過孩兒就免了b

>>學妹
sweet date 已經過了吧?
怎樣?哪幾個燈泡?XD

2009.06.02  夜桜  編集

真是的 =3=
是這禮拜唷~~~ (燦笑)

我不想要去數亮亮的燈泡有多少
但其中一個我很肯定一定有小碩(遭打)

2009.06.02  夜剎  編集

小可愛~~(小碩)
他現在還是胖胖圓圓的可愛小孩嗎?XD還有~他們基測考的如何??

2009.06.03  夜桜  編集

噗滋,他變胖了 (小小聲)
上禮拜三遇到他後的感想.........


都說要考第二次

2009.06.03  夜剎  編集

- -....b
據說這次基測有超多人滿分的(跟以前只有一兩個比起來
不曉得題目有沒有比較簡單?算分有沒有比較公平一點
小可愛是打算上哪家啊?真的打算考第二次喔囧

不胖就不是小可愛了(巴

2009.06.05  夜桜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