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基本上已經進入人格毀滅狀態。

Diary

01.png

現在跟那位友人聊天就又進入無限人格毀滅
聊天紀錄連我自己看了都可能會嚇到- -...

娘親啊您夜晚致的電話妳還好嗎?
我也只能回答很OK啦
那個人還有再出現嗎?那倒是沒有

......

OVER


其實女兒已經到第四次元了
還要看某人的照片才可以勉強回到第三次元

....還要看別人的照片啊orz

為了次元跳脫的自己默哀|||||||





抱歉我貼了orz

ユウ:現在跟你聊天有種很怪的感覺
細胞廢了:蛤

ユウ:抱歉(眼神飄邈
細胞廢了:怎樣
怎麼了


ユウ:跟其他人聊天都還可以保持正常狀態
X 我幹麻說的這麼X(肉麻?
嘛總之.....

細胞廢了:囧

ユウ:我又錯亂了
細胞廢了:呦 你也快去找個防毒軟體來殺一砂啦

ユウ:我覺得我自己昨天跟你屁了那麼多 自己比你還shock
細胞廢了:我也這樣覺得
你反應過度啦XD
應該說我太容易能接受了?

ユウ:這種東西....說出來好像很有違我的常理
細胞廢了:蛤
會嗎

ユウ:基本上這種亂七八糟(對我來說)的東西我還沒整理出來前我是不會說的
細胞廢了:那.....

ユウ:但是看起來我是永遠也整理不出來了吧.....(極度飄邈
對不起啊 對一個月經第一天的人用這樣亂七八糟的語言施壓

細胞廢了:哈哈(虛弱





ユウ:..........不要再講大叔了 我要從那個世界回來啊啊啊啊啊
(掩面)好很好
冷靜

細胞廢了:呼呼大叔~~♥

ユウ:我發現我現在得整天盯著我的頭像 保證我自己每分每秒都存在於正常狀態
細胞廢了:我也想

ユウ:你不要再誘導我到另外一個世界了
細胞廢了:我要換頭像!



細胞廢了:妖媚大叔
ユウ:................他正在被S嗎

細胞廢了:嘿~
ユウ:我看著我頭像會沉靜 妳看的越來越興奮
真反差


細胞廢了:這張也讓我很嗨
雖然我愛哈士奇
ユウ:你可以換回大叔嗎
這狗臉超欠揍


細胞廢了:我要溜大叔搭訕哈士奇(喂
ユウ:大淑裸蹲? 項圈? 主人? 夕陽? 另外一家的哈士奇? 野狗? <思想泡泡

細胞廢了:唉呦我媽在旁邊耶
不要讓我這樣思春啦
ユウ:....原來我想的比妳還糟糕嗎 我可能還需要多像幾張老師的照片膜拜





ユウ:欸趕快想個BL的捏他給我
(掩面)切~~~不知不覺就開始畫BL了

細胞廢了:活該(蛤

ユウ:(掩面)我知道了
幫我想阿部x三橋的 快
不知不覺就開始畫阿部了
幹 我根本沒想畫他啊
結果完全沒發覺就變成他了

細胞廢了:阿部喔(望

ユウ:肯定是我和阿部心有靈犀(掩面)還是我太像阿部了 被小動物媚惑 理性的破碎已經在腦裡展開了
(掩面)拜託快點幫我想阿三

細胞廢了:搞不好
你就套用(馬賽克)幹的好事到阿部三橋他們身上去阿

ユウ:..................................................
未遂嗎
你怎麼這麼殘忍

細胞廢了:阿

ユウ:好啦
X
我畫畫看

細胞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ユウ:還女王笑
我馬上叫這冥王星的死魚臉雜脆去幹掉妳

細胞廢了:來吧 投入我的懷抱之中(身手
ユウ:.....怎麼辦 連這雜碎也覺得噁心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2 | 2020/01 | 0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