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妄想=限りなく

Diary

cc2.png

日安,哥哥
然後就牽著Gon的手走了
哥哥被發卡了\>u</

純白的新娘裝...(掩面
真是太適合啦!!!!~~~~><


寒假已經徹底接近尾聲了
話說我這個寒假幾乎沒時間電繪,看來還是平常學校空堂來利用比較可能- -b(二下我們的課依舊少的可憐吶...)
只有第一週用了電腦,第二週去營隊,第三四週呆在新竹,第五週呆在外婆家....
我現在是剛從外婆家回來,去那裡當了幾天的好媳婦...也不是啦就是嘛~好歹我也是個乖寶寶呀(P
幫忙煮飯洗碗等等的還是會餐餐幫忙的~~汗


前幾日跟杰奇吧的那位崇拜的文的作者(人家才16歲呀!!!!(死))申請翻譯了
也就是我開始中翻日了(乾笑死)這是新的挑戰,寫日文文章嘛....其實我覺得中翻日比較簡單.....(P
已經翻了一些,其實翻的意外的順暢,沒有想像中那樣困難,但還是輕忽不得.....汗


至於剛過的生日,今年生日發生了一點家庭NG,非常的驚悚,以致於我完全不想過生日


17歲...

一個近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數字
一個遠看,還很年輕的數字

回顧距今為止的人生
該青春的青春過了
該迷惘的迷惘過了
該絕望的絕望過了
該努力的努力過了

光鮮亮麗的過了
暗的也過了

實在是沒有什麼遺憾。


 

コメント

看著夜櫻
只想對那些跟我說過我很早熟之類的人
說"お前ら甘い!"這樣
夜櫻的早熟才是...
是說後半段那麼老的發言是怎麼回事
年輕點啊別忘記我們還是笑年郎啊XD

突然想起最近才被說"孩子都是老靈魂"

2010.02.22  柚  編集

甚麼? 已經17了!!! v-405

2010.02.22  Angus  編集

>>皮
...說自己早熟的這個舉動就是幼稚的了吧?
我真的是這樣覺得啊XDDD...
每天都活在要是現在死掉了會不會有遺憾的疑問裡XDD


>>Angus
不然你以為我幾歲啊XD!!!!

2010.02.23  夜桜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