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海無限

Eternal Radiance

只是上來放圖。

Diary

20060614173329.jpg



差不多兩個月沒畫CG了....功力大退退退=3="
因為縮小又是jpg檔,仍然是爛畫質一張
背景和犬還在構思該如何構成....
薇的魚尾也懶了.....(毆打)

畢竟下禮拜又是煎熬週了嘛。(汗ˊ3ˋ)

 

コメント

Not Subject

哦哦哦哦 好萌的薇>____<(Y)
用力咬走=3=
不知道在多久前吃過一次草稿就沒有續餐了
我只覺得離下一食用日遙遙無期...(遠目)
(翻桌!! 拿張圖就能填飽客官的胃嗎?!這是啥餐館阿=口=
快上菜~~~

2006.06.15  柚皮  編集

Not Subject

好萌。
不過,要魚鱗啊。

2006.06.15  Angus  編集

Not Subject

阿,漂亮的薇阿vvv
哪退啊?看不到看不到~
還是一樣好漂亮喔XDDD

孩子,等你煎熬週過了,我要好好跟你聊聊天
電腦終於好了,學測也考完了
記得喔,對了,讓我抱一下吧XD(撲)

2006.06.19  裏  編集

Not Subject

水喔!! 真是害~多畫就不會退步了!呵呵!!
考試時要多多加油喔~~希望一樣是你奪得五張禮卷喔!!
加油!!

2006.06.19  猴子  編集

Not Subject

T____T好感動的大集合
除了平常就一直有來打氣給水的Angus(真的很甘溫捏>_<)外
皮,媽媽,美雪竟然都光臨了
每個人都強制給用力抱+飛吻套餐一份XDD

mmm....好像的確是在好久之前會館貼過
我這次重新把它那回來做修改上色時,也有點不習慣,有點生=3=
人魚這篇是剛開始(很久之前)畫過ㄧ陣子,途中又停擺了好一陣子,最近用了幾天變身成趕稿魔人才強制產下來的......
因為畫風和畫法一直都有在小小改變
我要接續上篇時也有點苦手說ˊ3ˋ
所以皮就開恩一下吧。(汗笑)

最震驚的媽媽>3<(灑花~轉圈***)
我也好想趕快上msn的啊啊啊 好久沒聊到,趕快把媽媽從書堆中挖出來(笑。)
基測有沒有要考第二次,還有考的怎麼樣,可以的話msn上說>_<

這次HDD遺失事件超低落的......
沒什麼心情準備考試,而且因為前兩次的分數.....害我這次很為難,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繼續持續下去=口=
所以這次考好考不好我都不怎麼想管了。(自暴自棄bb....)
謝謝美學有上來加油打氣,妳在學校沒說我都不知道妳有來咧XD

2006.06.21  夜櫻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TB*URL

PrevEntry |  to Blog Top  | NextEntry

Eternal Radianc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
11 | 2019/12 | 0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YoruSakura

Author:YoruSakura
Dream: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th a loved one .
帶心愛的人到世界各處旅行。

夜桜/ユウ
1993.02.14(バレンタイン)
O型水瓶座。
台湾新竹出身、台湾台南在住

黒と白
山と海
猫とアザラシ

一護、ウテナ様、ゴンちゃん
永遠に愛します。

そして、
森田成一、川上ともこ、竹内順子
ラブw


一生 るろうに剣心します


---
喜好畫建築物,
喜歡有空間感的東西,
無法忍受人體骨架歪斜,
上色印象派、風格矇矓感性,
加強細緻繪圖中。

---

 

Copyright ©海無限.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